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史丹尼來了!


 我的一顆心砰砰直跳,知道史丹尼不會無緣無故出現的,八成全程都在追踪此事。他本來是不計劃出現的,畢竟這是兩個班級的事,和他這個老師沒有關係,但是邱明提到了戰斧,還把基因改造液的秘密給戳破了,史丹尼是不可能放過他的!


 史丹尼一出手,就把邱明給撞飛了,而且下手相當不留情,邱明當場就噴出一大口血,洪社的人紛紛圍了上去,緊張地問他怎麼樣。


 翔太則很興奮,大叫著道:“老師!”


 山王會的人也都紛紛叫著:“老師!”那激動的樣子,彷彿史丹尼是他們的爹。


 史丹尼微微點頭,沖他們說:“剛才這人完全是在胡說八道,我確實是戰斧的人不假,但我根本沒有那個心思!戰斧控制東洋幹什麼,我們本來就是同盟國啊,根本沒有必要。還有,基因改造液沒有副作用,所謂壽命變短、活不了多少歲,完全是無稽之談,我還是A級改造人呢,照這麼說我也快死了嗎?”


 山王會的眾人紛紛叫了起來。


 “就是,這可是米國最先進的科技,怎麼會有副作用呢?”


 “洪社的人就會妖言惑眾,自己國家不怎麼樣,就反過來詆毀米國!”


 “放心吧老師,我們是不會相信他的!”


 眾人群情激昂,彷彿真把史丹尼當爹了,史丹尼就是他們的神,史丹尼背後的米國更是眾神之國!


 看到這個場面,我就知道完了,史丹尼不會放過邱明等人的,不管是為了山王會,還是為了戰斧的秘密,史丹尼都會殺人滅口。


 我不可能衝出去了,邱明已經被打傷,我也不是史丹尼的對手,洪社其他的人雖然不少,但受傷的也佔一大批,聯起手來也打不過史丹尼。


 我沒有任何猶豫,立刻打電話給春少爺。


 求援!


 春少爺還算靠譜,電話很快通了。


 但我聽見一連串“咚咚嚓嚓”的聲音,震得我耳朵都快聾了。


 “找個安靜點的地方和我說話!”我低聲說道。


 電話裡面很快安靜下來,顯然是春少爺走到其他地方了,接著問我:“魏公子,什麼事?”


 我說:“你在哪呢?”


 “魏公子,我還在會所啊,這裡真是個好地方,姑娘們都放得好開……魏公子,你要不要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