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我的原因,翔太敗了,敗得很慘。


 雖然我只有一個人,可我不算弱的實力,足以翻轉整個局勢。


 翔太傷痕累累地趴在地上,顯然已經接受自己敗的事實,但是眼神依舊凶狠,估計還是不服。我心裡想,雖然翔太主動襲擊洪社,但是剛才一番惡戰,山王會也跑了不少,如果殺了翔太等人,怕是會惹大麻煩吧?


 這不是簡單的兩個人,而是牽涉到兩個龐大的組織啊。


 如果我是邱明,肯定會慎重處理此事的。


 邱明拍拍我的肩膀,說道:“兄弟,謝謝你了,接下來我們自己處理。”


 我知道,邱明這是讓我先走,免得給我招來麻煩。


 既然洪社的人沒危險了,我也不用呆在這了,便點點頭,鑽進旁邊的草叢中。我假裝自己已經離開,其實是去刨魏子賢的人皮了,我相信邱明能處理好這件事,不用我插手了。


 我埋伏到草叢裡,正用手刨著坑,就見邱明已經朝著翔太走了過去。


 翔太昂起頭來,忿忿地盯著邱明,顯然還是不服。


 是不服啊,如果不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邱明已經是他的刀下之鬼了。


 四周那些山王會的,以為邱明要幹什麼,紛紛痛罵起來。洪社這邊當然不甘示弱,又衝上去一陣拳打腳踢,一個個才老實了。


 邱明蹲到翔太身前,說道:“放心,我不會殺你的。”


 翔太冷笑著說:“諒你也不敢!”


 “不是不敢,是覺得沒這個必要。”邱明說道:“是你先偷襲我的,就算我把你反殺了,石上田也說不出什麼來。”


 石上田就是山王會的老大,東洋地下世界的第一人,就連藤本惠太都得給他面子,很多事情要靠他做。


 翔太面色陰沉,沒有說話。


 邱明繼續說道:“你應該知道,山王會就算很強,洪社也並不懼,我們華夏人啊,從來不怕跟人拼命。”


 翔太還是沒有說話,顯然反駁不了邱明。


 論拼命,華夏人還真沒怕過誰。


 翔太憋了半天,終於說道:“那你到底什麼意思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