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佩蒂!


 雖然發生在烏干達身上的事情無法用現代科學解釋清楚,但從烏干達的經歷,他們想到了佩蒂。


 烏干達是從老人突然變年輕了,佩蒂則是從一個小孩,短短數月成了大小伙子,同樣無法用科學解釋清楚,再怎麼說這是巨人症,也很難讓人信服。


 現在,他們把這兩件事情聯繫到了一起,突然明白、反應過來什麼,所以一個個面面相覷。


 麥淵則繼續講述著烏干達的故事。


 烏干達恢復了身體健康,甚至變年輕了,比以前更強壯、更有力,大家都很開心,認為烏干達是真正的太陽神轉世,甚至齊齊跪在地上,再次感謝起天上的太陽來:“那仁滿都拉、那仁滿都拉!”


 但接下來的日子裡,烏干達反而悶悶不樂起來,也不出去打獵,經常坐在篝火旁邊,一坐就是一整天,或是看著天上的太陽,或是看著天邊的雲。


 麥淵終於忍不住了,問他怎麼回事?


 烏干達喃喃地說:“我是太陽神轉世,我是天上的太陽神……”


 老實說,作為接受過現代文明洗禮的人,麥淵並不信這一套,可發生在烏干達身上的事,確實無法用科學解釋。於是麥淵非常恭敬地說:“是的,您是天上的太陽神!”


 烏干達繼續說道:“既然我是太陽神轉世,那我應該承擔起更多的業務,我想幫杜鵑去除薩姆! ”


 麥淵非常詫異地看著薩姆,難以想像烏干達竟然能說出這樣的話來。


 麥淵當然也想幫我們了,他還欠我們不少人情,如果不是我們,他也不能和自己的家人團聚。


 麥淵立刻說道:“好啊,如果你想幫忙,咱們就出山去!”


 烏干達看了看部落裡忙碌的人,他們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生活平靜而又淡然。一個多月以前,就是因為有人擅自外出,才有了後來的災難和禍端,如果再來一次的話,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……


 烏干達很想幫助紅花娘娘不假,可作為太陽部落裡的首領,保護自己族人才是第一要務。


 他想了想,說道:“不急,我先去外面看看情況,需要人幫忙再回來叫大家,你先留在這裡繼續守著。”


 麥淵猶豫著說:“可是外面……”


 烏干達從來沒在外面生活過,最多去外面搶點東西,甚至連語言都不通,能適應嗎?


 烏干達笑著說道:“沒關係,我可以學。”


 如此,烏干達便獨自出了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