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酒中仙壓根就不相信趙虎的話,但到底是自己的徒弟,也不希望徒弟死在亂槍之下,所以便提著趙虎的領子翻牆跑了。老乞丐、二條、錐子等人也是一樣,紛紛翻牆而逃,誰也不敢硬扛軍隊,除非活得不耐煩了。


 一陣槍林彈雨過後,寧家宅院恢復了平靜,該跑的人都跑了,能救的人也都救了,剩下的基本都死了,當然數量也不太多,林林總總也就十幾個吧,畢竟高手還是很多。


 看到院子里基本沒什麼人了,火大帥才命令大家停手,接著往前奔去,同時大叫:“寧老、寧老!”


 寧老從禮台後面鑽了出來,陪伴他的還有兩個天兵,幾人都是灰頭土臉。


 “寧老!”火大帥立刻衝到寧老身前,緊張地問:“您怎麼樣?”


 “我沒事。”寧老的臉陰沉沉的。


 與此同時,又有腳步聲響起,是魏老他們從院子外面走了進來。


 “寧老,沒事了吧!”魏老大聲叫道:“得虧火大帥來得及時,我剛才緊急調兵過來,可惜都太遠了!”


 寧老沒有說話,一張臉依舊陰雲遍布。


 “寧老,你怎麼了?”魏老率領一眾人,來到寧老身前,大家也都關心著寧老。


 “應該是在擔心佩蒂。”有人說道:“剛才看見魏公子把佩蒂帶走了,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。魏老,你快給魏公子打電話,讓他趕緊把佩蒂送回來。”


 魏老無奈地說:“剛才打過了啊,那混蛋小子不接我電話!不過寧老你放心吧,子賢肯定不敢對佩蒂怎樣的,如果佩蒂有個三長兩短,我把子賢的腦袋擰下來!”


 寧老卻還是不說話。


 “寧老,你到底怎麼了?”魏老疑惑地問。


 “沒事。”寧老終於開口:“佩蒂不會有事,火大帥一開槍,劍神就去追佩蒂了,肯定能把佩蒂帶回來的。”


 眾人一聽,頓時紛紛點頭,劍神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。


 “哦,那就好,不過咱們也不能掉以輕心……”魏老說道:“我現在就命人搜尋全城,務必把佩蒂給帶回來!”


 “不用了。”寧老說道:“其他人都先離開吧,我和魏老單獨聊聊。”


 大家都很意外,不知發生什麼,魏老的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。


 這一刻,終究還是來了麼?


 魏老沒有說話,算是默認了寧老的要求,大家便都紛紛退去,火大帥和兩個天兵也離開了。偌大的院子裡,除了地上的一些屍體外,只剩魏老和寧老這兩個活人還站著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