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劍神其實也傷了些,畢竟之前在寧家宅院裡一場大戰,先是被小乖咬了一口,又和太陽部落的人纏鬥,後來又在景山底下大戰隱殺組,上山以後遭遇飛龍特種大隊和龍虎商會……


 這麼一番車輪戰下來,劍神一樣有些吃力,身形有些疲憊,走路一瘸一拐,但他還是最大的贏家,喘著粗氣一步步朝佩蒂走去。


 被綁在樹上的春少爺眉開眼笑:“不錯不錯,看在你這麼賣力的份上,我就原諒你當年做過的齷齪事吧。”


 劍神並不搭理春少爺,仍舊往上走著。


 春少爺繼續說道:“得虧張龍死了,否則他知道自己不是南王親生的,也不是紅花娘娘親生的,得有多難過啊!”


 我躺在地上,心想我才沒有這麼脆弱,南王和紅花娘娘不是我親爸親媽又怎麼樣,他們就和我的親爸親媽一樣!老話說得多好:生恩沒有養恩大。


 劍神顯然不想搭理這茬,仍舊沒有理會春少爺。


 其他人倒是大吃一驚,他們還是頭一回知道這事,以前的我嘴巴很嚴,除了程依依外,誰都沒有說過,也就那麼幾個人知道內情。


 二叔都吃驚地抬起頭來,衝著紅花娘娘問道:“嫂子,怎麼回事?”


 紅花娘娘這時候也不糾結稱呼的問題了,吃力地說:“沒什麼大問題,師父以前調包了我和南王的孩子……但這都無所謂,張龍就是我親兒子!”


 二叔聽後先是一愣,隨即明白了所有事,狠狠往地上捶了一下,罵道:“劍神,你真不是東西,你知道你把他們一家害得有多慘嗎?南王和紅花娘娘也就算了,難受歸難受,好歹也是成年人,可張龍招誰惹誰了,當時他才是個十二歲的孩子啊!”


 說著說著,二叔的眼都紅了,引得大家紛紛看過去,就連我都不知道他為何這麼激動。


 二叔繼續衝著劍神的背影罵道:“當初你把南王擄上山,知道我當時才多大嗎,八歲!對,我是在孤兒院,可我就這一個哥哥!當天晚上我就離家出走,四處去找我哥,知道我吃了多少苦、受了多少罪嗎?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一個失去親人的孩子有多痛苦!”


 說著說著,二叔更加激動起來: “張龍早早就沒了爸媽,但這孩子特別堅強,從來不叫苦、不叫累,那時候我津貼也不多,全寄給他都不夠生活的,一個十二歲的孩子啊,受了多少罪你知道嗎?!現在,張龍直接死了,如果他當初沒有被調包的話,何至於有今天這樣的下場,你就是個惡魔、混蛋!”


 二叔衝劍神的背影咆哮著,劍神仍舊置之不理,一步不停地往前走著。


 確實,如果我沒有被調包,那我就是在菜市場裡炸油條的,真正的張龍則會跟著南王、紅花娘娘幸福地生活下去,根本不會有今天所發生的任何事情。


 身受重傷的二叔,竟然搖搖晃晃地站起來,雙拳再次隱隱發出紅光,甚至有氤氳的蒸汽升騰而出。


 “老子……老子要弄死你!”二叔面目猙獰,目露凶光!


 “火拳,不要啊!”


 “火拳,別!”


 木頭、金槍等人紛紛勸他,大家都知道他不是劍神的對手,劍神沒下殺手已經夠意思了,如果再衝上去怕是命都保不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61回 第1562回 第1563回 第1564回 第1565回 第1566回 第1567回 第1568回 第1569回 第1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