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劍神能說出這樣的話來,就證明何紅裳還沒有死!


 現在的何紅裳真是太慘了,渾身上下血跡斑斑,顯然經歷過一場惡戰,看得我們一陣心疼。當然,劍神和石天驚也都有傷在身,劍神之前被小乖咬了一口,雖然毒性並未擴散,但也行動有些阻塞,走起路來一瘸一拐。


 總之,現在的劍神看上去沒有那麼瀟灑,而是充滿落魄和狼狽,當然更多的是憤怒。


 不過,氣勢仍在。


 劍神幽幽地說:“不好意思,過來晚了,剛才在山下邂逅了隱殺組,將他們全乾掉後才上山的。”


 竟將隱殺組全乾掉了!


 劍神可是有傷在身的啊,一瘸一拐還能幹掉那麼多人,羅子殤、宋萬年、孟晚榮、鄧陽……不過想到劍神身邊還有石天驚,也就了然了,劍神本來就非常強,再加一個石天驚,幾乎要無敵了。


 紅花娘娘立刻著急地問:“你將他們怎麼樣了?”


 “放心,沒死。”劍神說道:“好歹是南王的手下,我還是要留點情的。再說,也不用我幹什麼,寧老遲早會收拾他們的!”


 說著,劍神又晃了一下手裡的何紅裳,狠聲說道:“立刻把佩蒂還回來,聽到沒有?”


 這麼一晃,何紅裳悠悠醒轉過來,吃力地抬起頭來,看到山頂眾人,有氣無力地說:“別……別管我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焦急萬分,大叫著道:“師父,我不能把佩蒂給你,他可是薩姆啊!”


 “什麼薩姆!”劍神咆哮著道:“我跟你們說過多少遍了,那是寧老的兒子、兒子!在我沒有真正的發火之前,趕緊把佩蒂交出來,否則我要了何紅裳的命!”


 劍神一邊說,一邊掐著何紅裳的後脖,何紅裳“呃呃呃”地叫了起來,顯然十分痛苦。


 本就舊傷未癒的她,後來又被劍神刺了一劍,看得我們也是大為心疼,紅花娘娘立刻叫了起來:“好、好,我這就把佩蒂給您!”


 “砰”的一聲,劍神把何紅裳摔在地上,接著一腳踩住,沖我們喊:“快點!老實告訴你們,我是不想動手,否則你們現在還有命嗎?”


 確實,劍神出手的話,我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更何況劍神身邊還站著個石天驚。


 紅花娘娘來回看著我們幾個,顯然是在徵求我們的意見。


 但,這有什麼好徵求的,佩蒂是很重要,但我們不可能不顧及何紅裳的命。看我們都沒什麼意見,紅花娘娘便把佩蒂提了起來,一步步朝著劍神走了過去。


 我們當然很不甘心,個個咬牙切齒地看著劍神,我們都不認為劍神是個壞人,但他實在太頑固了,怎麼就對寧老那麼忠誠,還有春少爺、老乞丐、酒中仙也是一樣……一個個都那麼蠢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