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上午十一點,景山公園。


 因為我和程依依把佩蒂帶到了這裡,所以景山公園已經全封閉了,雖然平時遊人如織,此時卻靜悄悄的。


 沒有辦法,實在無處可去,這裡已經是最合適的地方了,遠離了寧家的混戰,讓我們騰出空來審訊佩蒂。在景山公園後方的景山頂上,我們把佩蒂放了下來,這傢伙還在哇哇哭個不停,嗓子竟然也受得了?


 “哭!哭!再讓你哭!”我狠狠踹了幾腳佩蒂。


 佩蒂不再哭了,身體蜷縮成一團,哆哆嗦嗦地看著我。


 直到這時,我才扶著程依依,讓她慢慢坐了下來。程依依本就有傷在身,剛才陪著我大戰兩個天兵,又一路狂奔、疾行,又有點吃不住了,臉色無比煞白,坐在地上都狂流虛汗。


 劍神的那一掌讓她受了內傷,只能靜養。


 安頓好了程依依,我又摸出繩子,將佩蒂捆了個結結實實。


 接著,我便沖他冷笑著道:“薩姆,你別裝了,我知道是你。怎麼,進化還沒徹底完成,連自己的真實身份都不敢露了?當初你不是挺猖狂嗎,孤身闖進鳳凰山,拳打南王、腳踢春少爺,還把烏干達給廢了,現在怎麼消停了呢?等著瞧吧,今天就讓你原形畢露、命喪景山!”


 佩蒂仍不說話,一雙眼睛驚恐地看著我。


 演技是真不錯。


 我是真想現在就殺了他,可惜不能證明他的身份,殺了他也沒用,我們一樣活不下去。


 我沒再搭理佩蒂,而是往山下看去。


 何紅裳還沒有來。


 何紅裳一直跟著我們,不知什麼時候掉了隊,不過她確實受傷不輕,想必需要點時間才能來。就在剛才,我聯繫了趙虎等人,得知他們安全地逃出來了,鬆了口氣,慢慢等吧。


 佩蒂已經到了我們手裡,不會再讓他輕易逃脫了。


 在這景山頂上,四處都是樹木,秋風有些蕭瑟,葉子也掉光了。不過,我還是想起之前眾人大戰劍神的那一幕,就是在這裡發生的,那一戰可真是驚心動魄,多少高手一起出手,才搞定了劍神的!


 可惜啊,劍神那麼強的實力,站在我們這邊多好,該省多少力氣。


 怎麼就被寧老忽悠了呢?


 山下漸漸傳來了腳步聲。


 我趕緊看過去,發現是紅花娘娘,她背著春少爺,一步步上山了。顯然,我和趙虎聯繫過後,大家都知道我們在景山頂上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