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突然出現的這些人,正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五行兄弟和三英,以及“思想改造”過的河西王和童耀。


 他們本來打算偷襲劍神的,怎麼著也得打劍神個措手不及,但是何紅裳命在旦夕,童耀只能先出手了。雖然童耀挨了一劍,好在終於救下何紅裳。


 童耀抱著何紅裳,迅速奔到十幾米外的一棵樹下,但也終於力竭,放下何紅裳後,自己也趴在地上喘著粗氣。


 何紅裳微微睜開眼睛,看到童耀,有些意外地說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
 “來戰劍神。”童耀喘著粗氣說道:“助你們一臂之力。”


 “啊,你……”何紅裳突然看到有血從童耀的身上不斷滴下。


 “沒事,小傷。”童耀說道:“休息下就好了。”


 童耀雖然說得輕鬆,但何紅裳知道沒那麼簡單,她也捱過劍神的劍,知道有多恐怖。童耀為了救自己,確實是豁出命去了,何紅裳伸出手去,撫摸著童耀的傷口,心疼地說:“疼嗎?”


 童耀笑著說道:“你摸一摸,就不疼啦!”


 何紅裳愣了一下,無奈地說:“童耀,你以前真的沒交過女朋友?”


 “沒有啊,為什麼這樣問?”


 “你這不是挺會撩嗎,根本是個老手!”


 “沒有吧……”童耀苦著臉說:“我是說真的啊,你的手好像有魔力,放在我傷口上真的不疼了嘛!”


 “還貧!”


 “是真的啊……”童耀更無奈了。


 “我每天和毒蟲打交道,人人都說我是毒女,覺得我渾身上下都是毒,躲避我還來不及呢,你還敢讓我碰?”


 “胡說八道,誰說你是毒女啦,我覺得你那些毒蟲很可愛啊!”


 聽到這樣的話,何紅裳差點就淚目了,這是世界上除了紅花娘娘,第二個說她毒蟲可愛的人。


 “真的,假的?”


 “當然是真的了。”童耀一本正經地說:“尤其喜歡你那條眼鏡王蛇,好像叫小乖是吧,和我關係很不錯吶!”


 確實是這樣的,童耀沒有吹牛,之前何紅裳受傷,童耀去照顧過幾天,和小乖玩得那叫一個熟,一人一蛇整天在病房裡捉迷藏,整得何紅裳都沒法好好休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