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小乖!


 小乖偷襲了劍神!


 小乖一向就好乾這種事,上次在齊魯大地,就是它在關鍵時刻咬了向大力一口。小乖的毒性非常猛烈,要是咬到一個普通人,幾分鐘內就能致死,向大力是S級通緝犯,實力非常強悍,但也沒有扛住,多撐了一段時間而已。


 擱在平時,小乖也不可能咬到劍神,可是現在,劍神一方面急著來救佩蒂,另一方面又和紅花娘娘說話,注意力被吸引了不少,才被小乖趁虛而入。


 “啊……”劍神爆發出一聲慘烈的咆哮,顯然確實是很痛苦。


 旁邊的何紅裳則說道:“劍神,你中了眼鏡王蛇的毒,趕緊束手就擒吧,我還能給你解藥,否則……”


 話還沒有說完,劍神猛地衝到何紅裳身前,狠狠一劍刺了過去。


 “師父,不要!”


 紅花娘娘大叫著,朝著何紅裳撲過去,整個人趴在了何紅裳的身上。


 劍神及時收劍,接著唰唰幾下,刺向自己中毒的腳,就見那些粘稠的黑色血液一股腦湧了出來,他的腳也跟著小了不少,似乎制止住了毒性的擴散。


 即便如此,劍神的傷也沒有完全恢復,他惡狠狠地瞪了何紅裳一眼,接著又轉身朝我奔了過來。


 此時的劍神滿臉怒氣,比之當初的向大力有過之而無不及。當初的向大力被咬一口之後,也是瘋狂了一陣子,差點殺死何紅裳,猛獸受傷之後,只會變得更猛!


 提著佩蒂的我恐慌不已,一時間不知該往哪逃。


 羅子殤也在一邊,見狀立刻朝著劍神衝去,試圖阻擋劍神,但他又怎麼是劍神的對手。


 “滾!”


 劍神一聲咆哮,一劍便將羅子殤挑飛了。


 其他人眼睜睜看著劍神朝我衝來,想要過來幫上一把,卻又有心無力。就那麼一瞬間,劍神便竄到了我的身前,伸手便來搶我手中的佩蒂,因為我是魏子賢,他倒沒有出手傷我。


 但就算是不傷,他要奪走也是輕而易舉。


 “颼!”


 就在這時,不知什麼東西突然凌空飛來,直朝劍神而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