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外面來了一支兵隊。


 確實是兵隊,不是平時外面大街上巡邏的衛兵。那些衛兵其實也挺厲害,也就是傳說中的一營,由各路軍營抽調來的軍營,專門負責保護五大家族的宅院。


 但是現在,那些衛兵消失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一支兵隊。


 兵隊的頭頭我還認識,正是天城著名的火大帥,人人都知他是寧老的人!


 看到他,我當然是一陣緊張,這傢伙不是在郊區嗎,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


 因為寧老的怒喝,火大帥立刻帶著眾人衝進門去,倒是沒有對我怎樣,經過我身邊時甚至還敬了個禮:“魏公子,您好!”


 顯然,他並不知道裡面什麼情況,也不知道我手裡抓的佩蒂是寧老最擔心的人。


 我趕緊說:“好!”


 火大帥匆匆忙忙,率領眾人衝了進去,一個個手握鋼槍、步伐齊整,似乎擁有千軍萬馬之勢。


 不是似乎擁有,就是擁有!


 一群群的兵從我和程依依身邊掠過去,佩蒂的哭聲頓時更大,顯然在向他們求救。但是他們哪裡知道佩蒂是誰,也不可能因此停下腳步,仍舊一個個都衝了進去。


 我的心中當然萬分緊張,他們衝進去後,趙虎、羅子殤、烏干達、紅花娘娘等人怎麼辦呢,會不會當場被斃掉啊?


 應該不會,他們就算是打不過,還不能撒腿就跑嗎?


 現在最當緊的,還是要揭穿佩蒂的身份,這樣魏老才有理由出手幹掉寧老!


 我一咬牙,拉著程依依繼續往前奔去,同時還回頭看了何紅裳一眼,確定她還跟著才鬆了口氣……


 而在院中,火大帥已經率領眾人衝了進去。


 經過第一道院子時,魏老都驚得不輕,立刻說道:“火大帥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火大帥立刻站住腳步,“啪”地敬了個禮:“魏老,我接到寧老命令,說是這裡有逆黨作亂,所以過來平叛!”


 魏老沉沉說道:“裡面的混亂剛剛發生不久,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?”


 火大帥說:“寧老一早就通知了我,說是今天寧公子結婚,有可能會發生事情,讓我早早就準備好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