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又有人來了!


 而且聽聲音還不是一個人,我們幾個紛紛朝著山下看去,就見小道上走過來一群人,正是龍虎商會的趙虎、二條、錐子他們,不過趙虎走路一瘸一拐,好像是受傷了。


 更讓我吃驚的是,老乞丐和酒中仙也和他們在一起!


 看上去,他們相處還挺融洽,不像是有敵意的樣子,紅花娘娘立刻起身問道:“趙虎,你們怎麼樣了?”


 趙虎大聲答道:“沒事,我不小心中了一槍,已經把子彈取出來了……佩蒂呢?”


 “在這,好好的呢!”紅花娘娘指了指腳下的佩蒂。


 “依依!”老乞丐突然叫了一聲,急匆匆奔了上來,到了程依依的身前,上下左右看著,緊張地問:“你沒事吧,子彈沒打中你吧?”


 程依依搖搖頭說:“我沒事,我和魏公子出來的早,就是之前挨了劍神一掌,有點難受,頭暈、噁心!”


 老乞丐點點頭說:“沒中槍就好,我徒弟就是機靈,知道跟著魏公子,嘿嘿嘿……”


 與此同時,其他人也都紛紛走了上來,酒中仙聽到了,立刻不爽地說:“靠,你說誰不機靈呢?”


 “我就誇下我徒弟,你別對號入座、胡思亂想啊!”


 “你徒弟沒中槍就是機靈,不是諷刺我徒弟不機靈嗎?老叫花子,我認識你多少年了,還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?”


 “靠,你要這麼說,那我乾脆就承認了,你徒弟就是不機靈嘛,剛才編故事哄咱們,說什麼太陽部落的烏干達,被割了臟器以後恢復年輕了,由此推出佩蒂就是薩姆,把 倆當三歲孩子一樣哄吶!”


 “去你的,我徒弟多聰明,懂得編故事哄咱們,不機靈能幹出來這事?”


 兩人越吵越兇,簡直要打起來。


 顯然,趙虎已經跟他們講過來龍去脈了,但是他們和春少爺一樣並不相信。


 趙虎等人也是搖頭嘆氣。


 這沒辦法,本來就不可能說服所有人,好在佩蒂已經在我們手上,只要他自己承認了,春少爺等人不信也得信。老乞丐和酒中仙越吵越兇,一個提了拐棍,一個舉起葫蘆,眼看就要打在一起,突然有人惡狠狠地罵道:“你倆有毛病嗎,有時間打架,怎麼不知道救我?”


 老乞丐和酒中仙紛紛轉頭,這才發現了被綁在樹上的春少爺!


 “春少爺,您怎麼在這裡!”


 “不好意思,真的沒看見您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