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烏干達?!


 剛那個帥氣、高大,充滿男性魅力的青年首領就是烏干達?!


 這怎麼可能!


 我可是見過烏干達的,知道那是一個至少五六十歲的老頭,雖然身形高大,但卻又老又醜,一張臉皺巴巴的,當初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纏著紅花娘娘不放,後來被薩姆嚇破了膽,幾個月不敢出部落一步,怎麼可能是烏干達呢,我又不瞎!


 我吃驚地看著程依依,懷疑她是不是在逗我玩,或是把我當三歲小孩子一樣哄了?


 見我不信,程依依便給我講起了她們之前的經歷。


 這就要從一個月前,劍神攻進龍虎商會的總部開始說起了。


 那次,盜聖、盜神把佩蒂抓出去後,趙虎便把佩蒂藏在姑蘇郊外某別墅中。那是我的別墅,被暫時當做龍虎商會的總部,趙虎等人處理一些公務便在那裡,可惜他們連續審了三天,還是屁都沒有一個,佩蒂除了會哭和叫爸爸,其他什麼都不知道。


 問題出在盜聖和盜神身上,劍神先找到了他們,接著順藤摸瓜找到了龍虎商會的總部。


 那是一場碾壓級別的戰鬥,根本沒人是劍神的對手,分分鐘就被劍神端了老窩。劍神救下佩蒂之後,第一時間給寧老匯報情況,接著再轉身時,就發現所有人都不見了。


 當時救走他們的人,就是太陽部落!


 趙虎他們是被麥淵、小野等人給救走的,紅花娘娘則是被一個三十來歲的帥氣青年給救走的。當時紅花娘娘受了傷,被帥氣青年抱在懷裡,一口氣奔出去十幾里,總算遠離劍神,到了安全地帶。


 紅花娘娘當時昏昏沉沉,不知道是誰救了自己,迷迷糊糊知道是個帥哥,而且還挺年輕,身上有好聞的氣息。


 這讓紅花娘娘有點臉紅。


 這是誰呢?不認識啊?


 不過,紅花娘娘知道自己安全了,也就放心地昏迷過去。


 等她再醒來時,赫然發現自己是在太陽部落的某個簡陋的房子裡,這房子她太熟悉了,當初烏干達想娶她,專門蓋的婚房。


 自己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


 紅花娘娘一骨碌爬起來,迅速沖向屋外,看到了那堆熟悉的篝火,以及熟悉的眾多野人。只是,趙虎、程依依等人也在其中,大家都受了傷,各自無精打采、神情萎靡。


 不過,在看到紅花娘娘出來以後,眾人還是紛紛站了起來,小野和麥淵也迎了上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51回 第1552回 第1553回 第1554回 第1555回 第1556回 第1557回 第1558回 第1559回 第1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