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?!


 我當然非常吃驚,程依依受了傷啊,剛才我就讓陳冰月帶她走了,怎麼又回來了?程依依絕不是傷好了,因為她的臉色還很慘白,出氣也不太均勻,之前劍神那掌還是讓她挺難受的。


 我又回頭看了一眼陳冰月,她還站在一邊,滿臉焦急,顯然也沒辦法。


 我問程依依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幫你一把!”


 我還想說什麼,寸頭青年已經攻了上來,我和程依依立刻並肩而上。程依依雖然有傷在身,但休息過一陣後,已經恢復了點戰鬥力,我們一人一刀,當然很輕鬆地將寸頭青年給擊退了。


 我們正要一鼓作氣,將這青年徹底幹掉,在那邊的寧老看到了,再次說道:“快過去幫忙!”


 於是又一個天兵朝著我們來了。


 六天兵本來就只剩下四個,其中兩個還跑來對付我和程依依,寧老身邊只剩兩個了,但他並不在乎自己的安危,只希望趕緊把佩蒂奪回去。


 六天兵都是天階中品,過來的這個當然也是,有他加入,我和程依依立刻感覺到了壓力。


 我和程依依也都是天階中品,但她有傷在身,戰鬥力下降不少。這樣二對二,我們不是對方的對手,形勢瞬間就被逆轉,我們兩人都是心急如焚。


 就在我們兩人力扛這兩天兵,卻還步步敗退的時候,程依依突然說道:“魏公子!”


 “啊?”


 “會情意綿綿刀麼?”


 “嗯?”


 “會麼?”


 “……會。”我不知道程依依怎麼突然這樣問,但還是應了。


 “好,使出情意綿綿刀來!”


 程依依一聲厲喝,率先持刀攻了上去,我也沒有停留,跟著衝了上去。我們兩人一起使出情意綿綿刀,本就配合默契的我和程依依,更是如同合二為一,發揮出了更強的效果。


 “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得人憔悴!”


 “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