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當然不敢在我面前放肆,畢竟我是華夏第一公子魏子賢,更何況身邊還站著魏老!


 春少爺乖得像個犯了錯的小學生。


 即便如此,我也不打算放過他,還想再扇他兩個耳光解恨,但被魏老給攔住了。


 魏老說道:“既然你已經醒了,也不要再裝昏了,回去整治一下你的殺手門,精選一些高手出來,等薩姆現身了,將他除掉。”


 “是。”春少爺再次說道。


 魏老又回頭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南王,喃喃道:“當初我將除掉薩姆的任務交給你們兩個,就是認為你倆聯手才能做到這件事情,現在南王還在昏迷,重擔就落在你身上了,你別仗著自己醒了,就打擊隱殺組和龍虎商會,你一個人搞不定薩姆的,殺手門一起上也不行,還是要靠大家一起幫忙。”


 “是。”春少爺規規矩矩地應著。


 “收拾一下,準備出院吧。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魏老轉身出門,我狠狠瞪了一眼春少爺,也跟著離開了。


 出了醫院,我仍舊憤憤不平,不斷痛罵春少爺,說他不是個東西,就是根攪屎棍子,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高手,又被他打傷了這麼多,這種人就該凌遲處死什麼的。


 魏老回頭問我:“這麼長時間了,你覺得對付薩姆需要幾人才夠?”


 我仔細回想了下和薩姆的數次交鋒,以及那次群雄大戰劍神的過程,我一向都認為,薩姆和劍神能劃等號,所以便脫口而出:“如果有三個S級通緝犯,再加若干天階上品和中品,一定能夠除掉薩姆。”


 “算上春少爺,現在有幾個S級通緝犯?”


 我本來準備說三個的,但又想起何紅裳已經被重傷了,至少需要三個月才能完全恢復,只能悶悶不樂地說: “一年之約能延長點嗎?”


 魏老搖了搖頭:“到了我和寧老這個身份,一言九鼎、言出必行,說出的話必然作數,不可能更改的。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,你也別再埋怨春少爺了,畢竟是你吞併他的殺手門在先,也別怪人家一甦醒就急著報仇。”


 我剛想辯解幾句,魏老繼續說道:“如果要除薩姆,春少爺是必不可少的人選,記住你不是張龍,而是魏子賢,不要再泄私憤,趕緊想想怎麼除掉薩姆吧——如果你還想讓南王活著的話! ”


 我也懶得跟魏老解釋誰吞併誰的問題了,只能說道:“如果春少爺不找事,我肯定不會為難他的。可現在的問題是,寧老跟他們說了,哪邊除掉薩姆,哪邊就能活著,這不是明 擺著讓大家內訌麼。”


 魏老說道:“這件事情,寧老和我解釋過,說是為了激勵他們更加努力地去除薩姆……”


 “這話說著您相信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