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傷得實在很重,他的無助和可憐,激起了現場大部分人的同情心,就連寧公子和石天驚都忍不住看向了我,希望我能及時喊停。


 我也不是鐵石心腸,我知道春少爺盡力了,再這麼下去真會被莫歇爾國師打死的,看到他那樣子確實起了惻隱之心,但我隨即又想起了躺在床上的南王,以及同樣受了重傷的何紅裳、羅子殤等人,還有我曾遭遇過的種種……


 一顆心又變得硬了起來。


 我咬牙切齒,愣是一句話都沒說,眼睜睜看著莫歇爾國師撲了上去。


 莫歇爾國師也很憤怒,這麼半天了劍神還沒出來,擺明了就是看不起他,於是他把所有憤怒都發洩在了春少爺的身上,真就打算當場打死春少爺了。


 可憐春少爺這個姥姥不疼、舅舅不愛的傢伙,如果魏老和寧老在,可能就及時喊住手了,但我不會這麼幹的,好不容易做一次魏子賢,當然要把權力用得淋漓盡致。


 “嘿!”


 莫歇爾國師狠狠一拳砸了下去,直擊春少爺的心臟。


 春少爺的目光之中露出一絲絕望。


 但是就在這時,一道身影突然掠過,猛地抓住莫歇爾國師的手腕,制止了他接下來更加瘋狂的動作。


 竟然有人能攔住莫歇爾國師!


 所有人都詫異地看著那個突然出現的傢伙,就見他白髮蒼茫、寬袍大袖,確實是一副高人的打扮。


 “劍神,哈哈!”莫歇爾國師無比興奮:“你可算是出來了!”


 沒錯,就是劍神,之前死活都不肯出來,現在終於現身擋住了莫歇爾國師。


 現場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見到劍神,一個個興奮不已、嘖嘖稱奇。


 “原來這就是劍神啊!”


 “長得就像高手,果然名不虛傳!”


 “一把就攥住了莫歇爾國師的手腕,能不是高手嗎?”


 “哈哈,現在可有好戲看了,真當一個非洲小國的國師,能在華夏橫行無忌?”


 “就是,會點三腳貓的功夫而已,真以為華夏沒有能製他的人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