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莫尼爾也是個護犢子的,之前莫芬特王子和寧公子打的那場,莫芬特王子敗了以後,莫尼爾就準備找寧公子麻煩,被我給攔住了。


 這次也是一樣,明明是莫芬特王子先挑釁我,但是莫尼爾就很生氣,要來找我報仇。


 這個莫尼爾不是我的對手,上次就敗在我的手上,更何況我前不久還突破了天階中品。我是一點都不懼他,並且已經做好戰鬥準備,但是關鍵時刻,石天驚突然出手,他猛地掠到我身前,高聲說道:“莫尼爾,不要無禮!”


 之前莫芬特王子突然襲擊我,別人都來不及做反應,現在莫尼爾還要上來,石天驚肯定就不干了。石天驚見過莫尼爾的實力,料定我不是莫尼爾的對手,所以上來阻攔。


 “讓開!”


 莫尼爾咆哮著,直接揮拳朝石天驚打去,石天驚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沉沉地道:“莫尼爾,請你冷靜一點,這是魏老的親孫子!如果你還要放肆,我可要不客氣了!”


 寧公子也跟著說道:“就是,你不看看自己什麼身份,也配和魏公子打嗎?我家這麼多護院,你挑一個吧。”


 寧老要是在了,寧公子說話還能收斂一點,不在就不客氣了。


 莫尼爾掙扎了幾下,沒掙扎開,回頭看了一眼莫西國王。


 莫西國王笑呵呵道:“那麼嚴肅幹嘛,就是切磋一下子嘛!我兒在非洲大地上已經是少見的勇夫,沒想到魏公子這麼輕鬆就搞定他,想來也是一位厲害的高手,就讓莫尼爾師父領教下他的功夫吧,就像寧老上次說的一樣,點到為止!”


 石天驚有些為難地回頭看了我一眼,但我搖了搖頭,表示不願意和莫尼爾打。


 開玩笑,我是什麼身份,哪能隨隨便便動手?


 要不是莫芬特王子偷襲我,剛才我都不會動手。


 我是魏子賢,不是張龍,我隨隨便便說一句話,就有成千上萬的人為我賣命,幹嘛非得自己動手?


 石天驚便轉頭說道:“你們看到了吧,魏公子並不願意動手,希望莫尼爾能退回去。能和魏公子交手的人,只有莫芬特王子!還有,今晚不是莫歇爾國師和劍神的戰場嗎,其他人就不要湊熱鬧了,還是歡迎莫歇爾國師吧!”


 這一番話,把莫西國王說得沒脾氣了,自己到底是客,人單力薄的,太強硬也不好,便點點頭說:“莫尼爾師父,你回來吧。”


 莫尼爾憤憤不平,但也沒有辦法,狠狠瞪了我一眼後,只能退了回去。


 莫西國王又轉過頭,對一位身材乾瘦的老頭說道:“莫歇爾國師,您請出來吧。”


 莫歇爾國師還是那身黃袍,攏了攏袖子後,便慢悠悠地走了出來,神態極為傲慢,眼睛都快長到頭頂上了,四周也立刻響起了一片竊竊私語聲。


 “這就是莫歇爾國師啊,聽說石天驚都不是他的對手。”


 “是啊,石天驚好歹是S級的通緝犯,據說在莫歇爾國師手上都過不了幾招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