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砰”的一聲,莫歇爾國師摔落在地。


 但是很快,莫歇爾國師又爬起來,滿面猙獰地朝著劍神撲過去。


 “不要再過來了。”劍神淡淡地說:“你不是我的對手,試多少次都沒用的。”


 莫歇爾國師猛地站住了,呆呆地看著劍神,一開始身體還很僵硬,慢慢地開始發起抖來。


 “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”莫歇爾國師顫聲說道:“我明明已經很努力了,為什麼還不是你的對手?”


 “有些差距,不是努力能夠彌補的。我說過了,你的天賦有限,碰到個好老師才有今天,應該珍惜而不是自傲,永遠記住一句話,天外有天、人外有人!”


 說完,劍神轉身便朝寧老房間走去。


 莫歇爾國師一屁股坐倒在地,看上去備受打擊,甚至不斷哀嚎:“蒼天啊、蒼天啊!”


 四周則響起了一片叫好聲、歡呼聲,大家都被劍神的高手風範給折服了,尤其是看到劍神若無其事的離去,更是被他雲淡風輕的態度所迷住,紛紛盛讚劍神就是劍神,果然名不虛傳!


 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,則是莫西國王那邊,一個個垂頭喪氣、愁眉苦臉。他們已經是第二次被打擊了,而且一次比一次慘,莫西國王也沒辦法,敗了就是敗了,再耍賴也沒用,只能吩咐人把莫歇爾國師帶走。


 莫歇爾國師還不肯走,仍舊坐在地上哀嚎著蒼天啊、蒼天啊,幾個人合力才將他抬走了。


 寧公子開心不已,還對莫西國王說道:“不好意思了啊,等你們下次再有了高手,記得還來我家挑戰,劍神就在這裡,哪都不去!”


 莫西國王無話可說,只能帶著一眾人灰溜溜離開寧家。


 院子之中依舊一片歡騰,大家紛紛向寧公子表示祝賀,說是今天晚上果然開了眼界,原來華夏還有這樣神奇的高手,也就寧老才能找得到了。


 今天晚上可讓寧公子露大臉了,他也喜滋滋地說道:“劍神作為我家的守護神,不只是為我家出工出力,倘若國家有難的話,他也會鞠躬盡瘁的……”


 不愧是寧老的孫子,說起這種場面話來也是一套一套。


 趁著寧公子還和眾人說話的時候,我則朝著春少爺走了過去。


 我琢磨著,這麼長的時間,應該足夠盜聖和盜神把佩蒂給帶走了。都給他倆製造這麼完美的機會了,要是還沒帶走佩蒂,可真對不起“漠上飛”丁三斤的名號了。


 我不知道劍神多久能發現佩蒂不見了,但我必須盡快離開,省得惹禍上身。


 我來到春少爺的身前,俯身問道:“你怎麼樣?”


 春少爺受的傷挺重,一度快要站不起來,這是自從他醒過來,受得最嚴重的一次傷了。但到底是S級通緝犯,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內傷,稍微休息下後已經恢復不少,氣色看上去也好了一些,沖我說道:“還好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