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隱殺組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,還是在自己的地盤上,被殺手門欺負成這樣子,還是大姑娘坐花轎——頭一回。


 雖然是因為春少爺的到來,可羅子殤還是覺得自己難辭其咎,本來可以避免的。現在好了,他們成了驚弓之鳥,不僅不敢在浙省呆,甚至其他隱殺組的地盤都不敢去了,生怕又被春少爺追上來。


 思來想去,羅子殤決定去江省,一來江省距離他們最近,幾個小時就能到了,二來和龍虎商會的人匯合,兩邊聯合在一起,才能抵抗春少爺。


 堂堂隱殺組,竟然落魄到要去龍虎商會避難,羅子殤想想就覺得丟人極了,但他沒有辦法,這就叫做虎落平陽。


 現階段也顧不上什麼面子不面子了,能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留得青山在、不愁沒柴燒!


 羅子殤立刻聯繫了莫魚。


 莫魚當場表示沒有問題,歡迎他們過去。


 於是羅子殤等人連夜趕往姑蘇,在莫魚的安排下全部住進醫院,他們確實傷太重了,需要好好休養一下。換成別的稍微心黑點的組織,恐怕就要趁著這個機會吞併隱殺組了,不過趙虎、莫魚都不是這樣的人,更何況隱殺組還和我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。


 看到羅子殤一眾人全部進了手術室,醫院走廊裡的趙虎、莫魚、程依依等人也是感慨萬千。


 本來三足鼎立的格局,就因為出現了個春少爺,一切都發生了顛覆性的改變。這就是實力的重要性,一個S級的通緝犯,往往可以扭轉整個戰局!


 一個S級通緝犯相當於一支軍隊,這句話一點都不吹牛。


 沒有人否認春少爺的實力,可為什麼是他先醒?


 老天爺有時候真的太不公了。


 本來大家齊心協力除掉薩姆多好,非出來春少爺這麼個攪屎棍子,不僅重傷何紅裳,還重傷羅子殤,搞得人心惶惶。


 莫魚第一時間將這件事匯報給我。


 雖然隱殺組傷亡慘重,但主力們好歹活下來了,這已經是不錯的結果,總好過全軍覆沒吧!我告訴莫魚,別再和春少爺硬碰硬了,一切以防為主,聽我下一步的指示。


 莫魚說好。


 雖然我不是張龍了,可用魏子賢的這個身份,也一樣能遠程遙控龍虎商會,也多虧趙虎、莫魚等人對我的信任了。


 我第一時間將這件事告訴了魏老,這回底氣十足,用了充足的證據。


 這麼多人和春少爺交過手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