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實話,我不知道今晚能否成功地引出劍神,但我想試一試。


 哪怕只有那麼一瞬,以盜聖和盜神的能力,我覺得也足夠了。我一邊和寧公子一起張羅著晚上舞會的事,一邊等待著盜聖和盜神的到來,天快擦黑的時候,老兩口終於來了。


 我在某條漆黑的小巷子裡見到他倆,老倆當然不知道我是張龍,一見到我就“噗通”“噗通”跪下,無比緊張地說:“魏公子,您老人家好啊!”


 我哭笑不得:“我才二十出頭,你倆怎麼能叫我老人家。”


 “您的輩分高、地位高,就是老人家。”盜聖一邊作揖一邊說著。


 “是的是的,我們一介草民,能見到您是在三生有幸。”盜神也訕訕地笑著。


 這老兩口,也是扮豬吃老虎的角兒,明明都是S級通緝犯了,卻整得比誰都要卑微,看上去又軟又慫、無比窩囊。


 一般人根本不會對他們設防。


 我也懶得拆穿他們,只是說道:“你們要做的事,趙虎都跟你們說了吧?”


 “是的,要抓一個外國小孩。”


 “不是小孩,已經挺大了,大概有這麼高。”我比劃著自己胸口,說道:“看著至少有十四五歲。當然,如果變得更加高了也不奇怪,反正暗室有什麼人,你們就抓什麼人。”


 盜聖和盜神對視一眼,說道:“魏公子,我們很樂意為您效勞,但那可是寧家,有著無數高手……”


 其實老兩口早就去過寧家,不過剛進去沒多久,就被劍神扔出去了。從那以後,他們發誓再也不出揚州半步,不過趙虎比我更加無賴,估計是強逼他們來的。


 我說:“寧家之中是有不少高手,但對你們真正有威脅的,也就一個劍神。今天晚上你們看清楚了,如果劍神被我引出來了,你們再進那間屋子,如果沒引出來,也別輕易冒險。”


 接著,我便說了一下寧老房間的構造,示意盜神和盜聖到時候該怎麼做,還在地上畫圖,他們紛紛點頭,表示已經記下來了。


 我對老兩口的辦事能力十分放心,上次要不是劍神橫插一腳,估計已經摸清楚寧家和戰斧的關係了。


 “那,那就這樣,預祝二位旗開得勝,到時候一定有重重的嘉獎。”


 “魏公子,您這說得哪裡話,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,還要什麼嘉獎……到時候給套豪宅就行……”


 “就是啊魏公子,我們能為您服務已經很開心了,絕對不敢再要什麼嘉獎……邁凱倫有款跑車就挺不錯……”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你們放心,只要你們抓到佩蒂,想要什麼就有什麼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