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今天晚上,陳冰月打擾我很多次了,每次我都不想理她,上了趟衛生間也沒能把她甩開。畢竟在名義上,她是我的未婚妻,還是陳家的掌舵人,不好對她太刻薄了,魏子賢或許做得出來,但我做不出來。


 每次她和我說話,我都裝聽不見,如果挽著我的胳膊,我也會默默地抽出來。


 直到現在,我才拿正眼看了她一下,十分意外地說:“你有辦法請劍神出來?”


 陳冰月點著頭說:“是的!”


 陳冰月的話吸引了一群二代的注意,紛紛問陳冰月怎麼做。


 陳冰月說:“之前莫歇爾國師的事,大家都知道啦?”


 眾人紛紛點頭,表示知道。


 莫歇爾是非洲某小國的國師,之前曾和莫西國王一起,被邀請到寧老家來做客。但是這個小國,不知出於什麼原因,可能是夜郎自大,也可能是出於自尊,非說自己國家的功夫強於華夏,寧老本來不想和他們計較的,但是他們越說越過分,寧老沒辦法了,才決定打擂台。


 一開始是莫芬特王子和寧公子打,後來是莫尼爾師父和我打,兩場戰鬥均敗以後,莫西國王又派出了整個國家的殺手鐧:莫歇爾國師!


 這個莫歇爾國師果然厲害,一手太極拳耍得出神入化,連石天驚都不是他的對手。


 最後的最後,還是劍神出場,將這個莫歇爾搞定了,莫歇爾國師倒下之前,還喃喃地說了一句:“華夏功夫果然天下第一。”


 就這一戰,便使得劍神之名威震天城!


 今天晚上參加舞會的各位,哪個沒聽說過劍神的大名,哪個不想瞻仰一下劍神的風采?


 大家本想見劍神的,陳冰月卻突然提起莫歇爾國師,正當大家疑慮重重的時候,陳冰月繼續說道:“前幾天,莫西國王又來華夏了,也沒什麼正經事幹,吃了幾頓、喝了幾頓,就提出要和劍神再打一場,說莫歇爾國師回去以後養精蓄銳,又研發出了新的招數,一定要和劍神切磋一下。不過嘛,寧老這幾天在國外,所以這事還沒實現。今天晚上,不如趁著大家都在,讓劍神再鬥一次莫歇爾,也讓大家一飽眼福、看個痛快!”


 陳冰月的提議實在是太好了!


 我的天啊,以前怎麼沒發現陳冰月這麼聰明呢,無形之中就解決了我一個大問題啊。劍神對戰莫歇爾國師,速度就是再快,也比喝杯酒的時間長吧,盜聖和盜神無疑更有把握了。


 要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了,我真想抱住陳冰月狠狠地親兩口。真的,聰明的女孩子太招人喜歡了,臉蛋是一時的,智商是永恆的,聰明的人身上永遠散發著股迷人的魅力。


 我都無法表示自己內心的激動了,不斷衝著陳冰月豎大拇指,說好、好,真是謝謝你了,圓我一個瞻仰劍神的夢!


 陳冰月微微笑著說道:“我是你未婚妻,還跟我客氣什麼?再說,我也想瞻仰一下劍神的風采……”


 眾人也都紛紛表示同意,直誇陳冰月的法子實在太妙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