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佩蒂肯定是不能留在天城的,接下來寧家肯定會在全城範圍內展開搜索,將他送往江省是最好的選擇,讓趙虎好好地審一審他,看他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,又和薩姆有著怎樣的關係!


 老兩口馬上說好,並且立即展開行動。


 搞定這件事後,我才鬆了口氣,並給魏老打了一個電話,向他匯報這件事的經過。得知我把佩蒂抓到手了,魏老也很開心,連連夸我辦事得力,不愧是南王的兒子,接著問我:“大概多久能查清楚這個佩蒂?”


 我說:“還不知道,不過我們會努力的,只要他在我們手中,一定沒有問題。”


 “金剛羅漢”向大力多硬啊,不還是什麼都交代了?


 “好,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。”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就哼著小曲兒回家了,順帶通過自己的渠道打聽寧家現在的情況。


 在寧家的院子裡,劍神挨個審問眾人,當然一無所獲,大部分人連佩蒂是誰都不知道,怎麼可能問出來呢。劍神堅持認為,佩蒂是在他出場時不見的,天底下不會有那麼巧的事情,背後一定有人策劃、安排了些什麼,甚至莫西國王也被納入他的懷疑範圍,連夜跑到大使館內去詢問了。


 但,莫西國王根本不知道佩蒂是誰,還因為自家敗了在鬱悶呢,劍神卻跑來問東問西,使得莫西國王大發雷霆,說要找寧老、魏老投訴劍神,這才罷休。


 再後來,劍神又把懷疑對象放在陳冰月身上,因為今晚這場比武是陳冰月建議的。


 但陳冰月也是一無所知,說是大家想要瞻仰劍神的風采,才提了這麼一個建議,她都不知道佩蒂是誰。


 另一方面,石天驚也組織人手,在全城範圍內展開搜索。


 大概到第二天的早晨,寧老回來了,才把一院子的人放走。


 “這事和他們沒關係。”寧老說:“你得找出始作俑者,是誰最先組織的舞會,又是誰最先叫你出來的?”


 於是我又被叫了過去。


 我當然否認了,說舞會是我和寧公子一起組織的不假,也是我最先提議劍神出來的沒錯,可我完全是順應民意,大家都想見見劍神,我才這麼主張。


 再說,我抓走佩蒂有什麼好處,又有什麼理由這樣做呢?


 在寧老的小房間裡,寧老、劍神、寧公子都在。寧老目光如炬地盯著我,一字一句地說:“子賢,是魏老讓你抓走佩蒂的嗎?他想調查佩蒂是不是?你告訴他,不用這麼做的,他想來看佩蒂,隨時都可以來。”


 寧老明顯是在詐我,我可不會上當。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寧爺爺,真不是我幹的,我爺爺都沒跟我說過佩蒂的事,不信你打電話給他,他根本不知道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