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這就是我的策略了,讓春少爺先和莫歇爾國師打,等春少爺被打得狼狽不堪時,作為師父的劍神肯定看不下去,到時候不就順理成章地出手了嗎?


 別看劍神平時孤冷高傲,他可是最疼徒弟了。


 更何況,春少爺可是劍神最寵愛的徒弟。


 這樣一來,既能讓春少爺吃癟,還能讓劍神出手,可謂一箭雙雕、痛快至極。今天晚上春少爺來了,本來我還很不開心,沒想到現在就派上了用場。


 眾人齊刷刷看向春少爺,春少爺微微皺了皺眉,說道:“寧公子,為什麼讓我上?”


 寧公子笑呵呵道:“因為你是劍神的徒弟啊。”


 “搞錯了吧……”春少爺說:“我不是劍神的徒弟。”


 兩人在二十多年前就斷絕師徒關係,這一點是劍神親口說過的話,現在春少爺也承認了,看來確實是真的了。其中內情只有我知道,其他人都是一頭霧水,各個面面相覷。


 就連寧公子都疑惑地看向了我,還以為我的情報有誤。


 我則說道:“春少爺,你號稱華夏第一快劍,不可能和'劍神'一點關係都沒有吧,你這一身本事和誰學的?”


 表面上看,我是通過兩個“劍”字聯繫在一起的,實際上是結果倒推原因,強逼春少爺說出真相。


 春少爺沉默了一陣,說道:“不錯,我是曾和劍神學過功夫……但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我們斷絕師徒關係已經二十多年……我很奇怪,魏公子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?”


 我笑呵呵道:“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,稍微查查也就知道了嘛。春少爺,既然你和劍神學過功夫,就算不是他的徒弟了,也能和莫歇爾國師過兩招嘛。你是S級通緝犯,幸得寧老賞識才有今天,這種出頭露臉,還能揚我國威的事,你可不能往後面躲。”


 我的話中當然夾槍帶棒,搞得好像寧老專和這種S級通緝犯搞在一起似的,但寧老先是收留石天驚做自己的護衛,又要求寧公子將春少爺列為座上賓,這可都是事實。


 我現在就是要把春少爺架到火上烤,以前他不是很能利用我嗎,現在我就一報還一報。


 春少爺卻不上套,有些為難地說:“石天驚都曾敗在莫歇爾國師的手上,我又怎麼是莫歇爾國師的對手呢?魏公子,你就別為難我了,還是另請高明吧。”


 我沉聲道:“這說的是什麼話,不是對手就不能上了?作為華夏民族,勇敢、拼搏的精神哪裡去了?未戰先喊敗,你既是劍神的前徒弟,又是殺手門的老大,怎麼能說這種窩囊的話,讓你手下的人看到,臉往哪裡擱啊!再說,我們也沒讓你必須贏啊,你先和莫歇爾國師打一場,如果敗了,再請劍神出場!”


 我就是要當眾羞辱春少爺,讓他聲名狼藉、成為笑柄。


 南王還在床上躺著,何紅裳、羅子殤等人也都在床上躺著,全都是拜春少爺一個人所賜,我會抓住一切機會報仇。魏老不在,沒人能阻擋我,看我怎麼玩死他吧。


 這番話一出口,稍微有點臉皮的人,都不好意思再拒絕了。


 但我實在低估了春少爺厚顏無恥的程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11回 第1512回 第1513回 第1514回 第1515回 第1516回 第1517回 第1518回 第1519回 第15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