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趁他病、要他命!


 我不是個喜歡說廢話的人,更不會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。


 而且,我知道和高良玉這種人已經講不清道理了,我不殺他,他就得殺我,那就只能對不住了。我毫不猶豫地衝上去,一刀就了結了他的性命,高良玉甚至都沒來得及求情,登時就斷了呼吸,兩隻眼睛瞪得賊大,但就是一動不動了。


 我“噗通”一聲坐在地上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。


 確定高良玉不會再站起來,我只稍稍地休息了下,便朝陳冰月奔了過去。


 陳冰月還躺在地上,就她受的這個傷,換成我都受不了,更別提她了。陳冰月呼吸都沒剩多少了,但還是大睜著眼看我,直到我手刃了高良玉,她才長呼了一口氣,看樣子準備閉上眼了。


 “不准閉眼!”我沖她吼了一聲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要敢閉,我就不要你了!”


 這句話果然管用,陳冰月立刻睜開了眼,焦急萬分地說:“子賢,你別不要我,我一定睜著眼……”


 我“嗯”了一聲,又說:“你千萬別閉眼,我現在就帶你出山,只要找到醫生什麼都好說了。”


 之前我還打算原地等待援助,畢竟我對這裡完全不熟,一不小心越走越遠就完蛋了,現在看來必須要出山了,否則陳冰月連命都保不住了。陳冰月傷得實在太重,我都不敢直接背她,只能將她攔腰抱起,盡可能不牽動她的傷口,好在她的體重很輕,並造不成什麼壓力。


 我剛將她抱起走了兩步,陳冰月突然摸著我的臉頰,有氣無力地說:“你告訴我……你到底是不是魏子賢?”


 “都什麼時候了,你怎麼還計較這種問題? ”


 “魏子賢根本不會武功……”陳冰月搖著頭說:“更不會捨身護我,我和他一起長大的,太了解他了……你根本不是魏子賢,對吧?”


 南宮家的人皮技術天下無雙,從外表上絕對看不出破綻,可惜沒法連靈魂一起換,哪怕一模一樣,也騙不過身邊的人。假如有人披了程依依的皮,絕對被我三言兩語就識破了,更不用說人家訂了婚的小兩口了。


 當初我就擔心過這個問題,但魏老給我打包票,說他倆根本不熟,相敬如賓,手都沒拉過一下什麼呢。


 結果呢,半夜往床上爬!


 真是被魏老給坑死了。


 但是事到如今,我也不可能承認自己的身份,除了魏老和崑崙四劍,絕不能再有第六個人知道這件事情。


 我咬著牙:“我就是魏子賢,我說過了人都是會變的。而且,我在國外這多年,除了學習也會練功,不可能事事都向你報備的!”


 但陳冰月,好像已經認定了我是假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