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子賢的人設本來就很高冷,對待陳冰月的態度也一向冷酷,做出這樣的決定並不奇怪,寧公子也沒有繼續問下去了。


 陳冰月給我打過幾次電話,但我都沒有接,這事也就不了了之。


 至於寧公子,我偶爾還是能見到他給程依依打電話,不過每一次都被拒絕,後來程依依甚至不接他的電話了。我也擔心寧公子鑽進牛角尖裡出不來,就經常去找他玩,一來有意識的接近他,二來也算轉移他的注意力。


 我們每次在一起玩,寧公子照舊帶上莫魚,莫魚的交際能力是強,很快就和我們這些二代混熟,大家提起莫魚都是讚不絕口。


 我和莫魚也保持著一些緊密的聯繫。


 上次我提示過他以後,他果然把重心放在佩蒂身上,想要查查這個佩蒂到底怎麼回事,一開始在寧公子那裡旁敲側擊,但寧公子並不知道多少,只是抱怨地說:“我爺爺都多大年紀了,還給我生個小叔,真是無語!”


 其實自從那天晚上過後,寧公子就再也沒見過佩蒂了,畢竟是寧老的私生子,藏得也非常好,寧家的人都看不到。


 但是大家都猜,仍舊在寧老房間的暗室裡,也仍舊由劍神把守著,外人根本很難進去。


 莫魚也進不去,他不像我那麼冒失,從來不去招惹劍神。


 於是這事又陷入了僵局。


 要想查清楚佩蒂到底是個怎麼回事,還得把劍神支開才行。


 我想來想去,決定幫莫魚一把。


 這天,我又來到寧家,叫寧公子一起去玩。


 “我還是想去打獵。”我對他說:“上次沒打過癮,就被高良玉破壞了。”


 寧公子瞪著眼說:“還打獵啊,不怕出問題了?白雲監獄就在不遠處,再逃出來個犯人,咱倆誰都扛不住啊。”


 我說:“簡單,找幾個高手護衛不就行了?”


 “找誰?”


 “我看你家的劍神就不錯。 ”我說:“我聽說了,實力賊強,有個非洲小國的國師都不是對手,帶上他怎麼樣?”


 寧公子有些猶豫:“帶上劍神肯定沒有問題,但他奉我爺爺的令,好像不能擅離職守……”


 “你家這麼多高手,擔心什麼!”


 “我倒不是擔心,是怕劍神不願意啊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