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等我再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已經落到谷底。


 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,腦子還有些暈,過了一會兒,視線才漸漸清晰起來,自己躺在一片開闊的空地上,四周有樹,還有一條潺潺的小溪。我渾身酸痛,不少地方都擦傷了,最關鍵的是頭,我立刻去摸自己的頭,發現腦袋上紮了繃帶。


 我還活著!


 天色微微發亮,看樣子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,我立刻坐了起來,打眼往自己一看,就見一個女人正朝自己跑來,可不就是陳冰月嗎?


 陳冰月竟然也活著,她的衣服雖然破損了些,但是看著沒什麼傷,這真是個奇蹟!


 陳冰月奔到我的身前,手裡捧著一汪清泉,往我嘴巴里送。


 “子賢,你醒了,喝點水吧!”


 我張開嘴,清泉灌進我的口中,泉水涼爽透徹,頓時讓我清醒不少。


 “你給我紮的繃帶?”我問。


 “是的。”陳冰月說:“我在你身上找到的。”


 我們行走江湖,當然常備著些傷藥,都這個時候了,我也沒功夫計較陳冰月怎麼會來搜我身了,只是問了一句:“你沒事嗎?”


 “我沒事……”陳冰月搖了搖頭:“謝謝你,子賢,你把我護得很好,但你好像傷得不輕……”


 我在心裡暗暗吐槽,這不是廢話嗎,如果沒你的話,我能把自己護得很好。


 我又問陳冰月:“高良玉呢,沒見他嗎?”


 陳冰月還是搖頭:“沒見。”


 不知道高良玉摔在哪了,有可能卡在半山腰,也有可能撞在某塊大石頭上,最好是死了吧,不然真是一個麻煩。


 我轉頭看看四周,暫時沒看到高良玉的身影,我又站起活動了下四肢,渾身上下疼的可以。


 “他們肯定派人來找咱們了。”我說:“咱們別亂動了,安心等待救援就好。”


 之前寧公子跌下山崖,出動了多少戰士和特警啊,這次魏子賢和陳冰月一起摔下,還不出動一個師嗎?所以根本不用擔心,只要我們活著,一定能出去的,陳冰月點了點頭,同意我的說法。


 我還拿出手機看了一下,果然沒有信號,就安心等著吧。


 我又走到溪水邊上,趴著喝了好幾口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