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天晚上,我陪了寧公子很久,但他的情緒始終都很低落,我也並不能總陪著他,最終還是道了一聲再見,走了。


 回到家裡,我第一時間就給莫魚打電話,問他怎麼樣了。


 莫魚告訴我說,他正在離開天城,不敢再待下去,怕被寧老報復。


 最後他說:“魏公子,謝謝你救我一命。”


 確實,今晚要不是我出手,莫魚真有可能死在寧家。


 “沒事。”我說:“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
 “魏公子,真的很抱歉。”莫魚說道:“時間太短,沒能查清楚那個佩蒂到底怎麼回事。”


 “沒關係… …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?”


 “我不知道,我要回去和趙虎商量下,寧老現在對我們的防範很重,再想查他恐怕不那麼容易了。”


 “嗯,你們回去商量一下,咱們倆也保持聯繫。”


 “好的。”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躺在床上回想今天所有的事,最大的疑點毫無疑問還是佩蒂,明明是個七八歲的小孩,怎麼一個多月不到,就成十一二歲了?我覺得問題肯定在這個佩蒂身上,莫非他是戰斧最新的改造人,才會成長的這麼快?


 我也不知我的猜測對不對,但我決定接下來將重心放在佩蒂的身上了,這也是魏老一開始就給我下的命令和任務。


 只是,現在莫魚都被趕回去了,沒人能再接近佩蒂,怎麼辦呢?


 只能我自己來了。


 我是魏子賢,寧公子的好友,華夏第一公子,沒有誰比我更有優勢的了!


 話雖說得容易,但做起來很難,接下來的幾天,我經常去找寧公子,想多和他接觸下,以此接近寧家。但寧公子自從被寧老打擊後,一直提不起精神來,整個人蔫蔫的,整天垂頭喪氣、無精打采,誰叫他也不出來了。


 我親自去找他,他都閉門不見,我又不好意思一個人在寧家轉悠,也是相當無語。


 有一次我都忍不住了,直接一腳把門踹開,看到他在床上躺著,直接上去揪住他的領子,質問他到底怎麼回事,這麼大個人了,被長輩罵一句,連門都不出了嗎?


 “我是個蠢貨啊……”寧公子喃喃地說:“我是個蠢貨、廢物,沒資格出門,就在家裡吧,哪都不去了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