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老的意思我已經明白了,他不敢讓我和陳冰月繼續接觸下去,擔心這樣下去會出事的。


 我也是這個意思。


 我本來就不打算和陳冰月“距離”太近。


 我想了想,只說了一句話:“魏子賢的性格該改改了,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。”


 魏老的臉色頓時更加陰沉:“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。”


 我也意識到自己多嘴了,立刻說了聲是。


 我們兩個正說著話,就听外面突然亂了起來,顯然是陳冰月從手術室裡出來了,我和魏老也立刻出去了。


 陳冰月果然被推了出來,躺在手術床上十分虛弱,不過人還醒著,兩隻眼睛大而無神,顯得有些迷茫,麻藥的勁兒似乎還沒有過。


 眾人“呼啦”一下圍了上去,魏老也走上去查看陳冰月的情況。


 “子賢呢……子賢……”陳冰月喃喃地叫著。


 剛從手術室裡出來,呼喚未婚夫的名字也很正常,大家紛紛朝我看來,並且給我讓開了路。


 魏老之前剛告訴我不許再接觸陳冰月,但是現在這個情況,我也不能不上去啊,畢竟我還扮演著魏子賢的角色。


 我望了一眼魏老,看到他並沒有反對的意思,便走上去說:“我在。”


 陳冰月顫顫巍巍地伸出手來,握著我的手說:“子賢,你不要走… …”


 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說道:“嗯,我不走。”


 陳冰月就這樣拉著我的手,一路被推到病房裡去,以陳冰月的身份,當然是VIP中的VIP,病房都是最高檔的,標準的豪華單人間。


 眾人也都一窩蜂地跟了上去,仍舊很緊張陳冰月的情況,主治醫生小心翼翼地說:“陳大小姐現在需要好好休養,留下一個人陪她就好了。”


 一般來說,這種情況留下一個經驗豐富的護工就好,沒人敢不好好伺候陳冰月的,但陳冰月就拉著我的手,固執地說:“就要子賢陪我。”


 其他人不了解情況,紛紛跟著說道: “魏公子,你就留下來吧,冰月真的很需要你啊。”


 “是啊魏公子,只能委屈你幾天了。”


 但他們並不知道,我並沒有決定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