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寧公子,寧公子!”


 我大叫著趕緊去追,畢竟再往前就是虎口崖了,我也擔心悲劇再度重演。劍神也急壞了,連忙催馬去追,好在寧公子沒有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很快就將馬勒住了,這時距離虎口崖已經沒有多遠。


 望著前方的懸崖,寧公子怔怔發呆。


 我追到他身邊,無奈地說:“寧公子,你真把我嚇一跳。”


 劍神也追上來,沉聲說道:“寧公子,這種玩笑可開不得,你要出個什麼意外,我怎麼和寧老交代?”


 “剛才那一瞬間,我是想死。”寧公子低著頭說:“得不到程依依,我寧肯死!”


 我的心頓時“咯噔”一下,寧公子已經到這種程度了嗎,還是單純有種叛逆心理,越是得不到的,越是不被人看好的,越是想要握在自己手中?


 旁邊的劍神嘆了口氣:“真是想不明白,世上怎麼總有人為了什麼鳥愛,就要死要活的,能頂飯吃,還是能頂湯喝?”


 寧公子回頭看向劍神:“前輩,你從來沒有愛過一個人嗎?”


 “沒有,從來沒有。”劍神說道:“從我開蒙練功的那天起,師父就教導我,只有斷絕七情六欲,才能……”


 劍神還沒說完,寧公子就打斷了他:“你的三個徒弟,你也不愛他們?”


 七情六欲,當然不只有愛情和肉慾,也包括其他的情感和慾望。


 劍神將三個徒弟含辛茹苦地養大,並且教授他們本領和武藝,按照紅花娘娘的話說,劍神是愛他們的。


 劍神沉默了一陣,道:“不愛。”


 寧公子無話可說了,下馬朝著虎口崖走去,我和劍神當然不放心,立刻跟了上去。


 “我就是從這摔下去的。”寧公子看著萬丈深淵,幽幽地道:“那時候,我以為自己真的要死了,腦子裡只有程依依一個人,此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得到她的芳心。”


 劍神並不能體會這種情感,淡淡地道:“這種淺溝怎麼可能摔死人呢?”


 淺溝?


 劍神竟把這種深淵稱之為淺溝!


 寧公子很不服氣地說:“前輩,我知道你很厲害,可您要說這崖摔不死人……”


 話還沒有說完,劍神突然縱身一躍,直接跳下了虎口崖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