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無論我是張龍還是魏子賢,都是第一次見到莫魚這麼慌張。


 莫魚一向沉穩淡定,這是出了什麼事情?


 “你不要慌,慢慢講給我聽!”


 莫魚便講起來。


 原來,隱殺組和殺手門各自收回地盤以後,龍虎商會便兵分三路,去了江省、蒙內和齊魯,各自駐守一方。本來以為沒什麼事了,結果殺手門還是不放過,一樣兵分三路來攻龍虎商會。


 莫魚駐守的江省還好,勢力是最穩固的,上下都比較團結,黑白兩道共同抗敵,殺手門也攻不進來。


 但蒙內和齊魯就慘了,不是趙虎和程依依的領導能力不行,實在是這倆地盤佔領時間太短,各方勢力還不穩固。這些天來殺手門不停滲透,黑白兩道不少都被他們收買,眼看就要打到省會去了。


 現在大家自身難保、距離又遠,根本沒法相互支援。關鍵是趙虎和程依依的脾氣都比較擰,寧肯戰死不肯服輸,仍舊不肯徹底,就是要戰到底!


 “魏公子,拜託你一定要救救他們……”莫魚憂心忡忡地說著。


 救,必須要救,那可是趙虎和程依依,我怎麼能不救?


 “你放心吧。”我說:“交給我了。”


 我呼了口氣,掛掉電話之後開始查詢蒙內和齊魯附近的軍營電話。無論龍虎商會,還是隱殺組、殺手門,別看平時吹得震天響,這個手握黑白兩道,那個勢力延綿數省,但沒哪個能和軍方關係好的。


 這也是必然的,那可是國家的力量,哪能隨隨便便為你個江湖組織服務啊!


 “華夏第一公子”魏子賢,別的本事沒有,就是權大!魏公子代表的是誰?魏家!果不其然,我一個電話過去,自報身份以後,對方立刻誠惶誠恐,問我有什麼事?


 我便說了一下現在的情況,也沒明說要他們幫龍虎商會,只說兩地有戰亂發生,當地已經控制不住,指示他們過去平息一下。


 他們馬上說好,這就出兵。


 掛了電話,我才鬆了口氣,我不擔心他們能否搞定,就擔心是否還來得及。當前最緊要的,還是趙虎和陳依依能夠撐住,只要撐到援兵趕到,就沒什麼問題了。


 於是我又給莫魚打電話,說我已經派了兵營的人過去。


 莫魚立刻激動地說:“謝謝魏公子了!”


 掛了電話,我也很緊張地等著後續……


 而在蒙內和齊魯的趙虎、程依依,接到莫魚的電話以後,也是長舒了一口氣,立刻下令吩咐手下嚴防死守,無論如何也不能讓殺手門攻進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01回 第1502回 第1503回 第1504回 第1505回 第1506回 第1507回 第1508回 第1509回 第15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