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果然是把莫魚抓起來了!


 我的腦子嗡嗡直響,但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過去,寧公子最先發現了我,快步走到我的身前,低聲說道:“魏公子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我說:“我在家無聊,過來找你玩會兒。”接著又用下巴指指莫魚那邊,“這怎麼回事?”


 寧公子說:“我也不知道,我剛回來不久,我爺爺就回來了,接著就氣沖沖地命人把莫魚抓起來……”


 又有不少人發現了我,紛紛跟我打著招呼,寧老也說:“子賢,你過來了。”


 “是的寧爺爺,我來找寧公子玩的,這是怎麼回事啊?”


 寧老冷笑著道:“又有龍虎商會的人混到我家來了,就是這個傢伙!”


 果然,莫魚的身份被識破了,我的心中不斷打鼓,繼而看向莫魚,他沒看我,也沒求救,反而一臉平靜。


 寧公子意外地說:“爺爺,這可不能亂講,莫魚怎麼會是龍虎商會的人……”


 “你給我閉嘴!”寧老兇巴巴道:“你那個驢腦子,被人利用了一次又一次還不自知!我要沒有確鑿的證據,還能隨隨便便冤枉他嗎?”


 接著,寧老便走到莫魚身前,盯著莫魚冷冷地道:“之前我就覺得奇怪,雖然是高良玉害我孫子落下懸崖,但怎麼就那麼巧地被你救了上來?我查來查去,才知道你是龍虎商會的人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高良玉是你派的人吧?”


 雖然寧老很兇,我卻聽得目瞪口呆,我還以為他是因為莫魚私闖他的暗室,原來是因為高良玉啊……


 寧公子也萬分驚訝,詢問莫魚:“真的假的?”


 莫魚麵不改色,淡淡地道:“我是龍虎商會的人不假,但高良玉不是我派來的,我根本就不認識他……”


 “還裝?!”寧老沉沉地道:“龍虎商會吞併了殺手門,高良玉又是原殺手門的人,你敢說他和你沒有關係?老實交代,混進我家想幹什麼?!”


 寧老一邊說,一邊扼住了莫魚的喉嚨。


 寧老雖然是個老人,但手勁兒可真不小,莫魚又沒什麼功夫,當場就“呃呃呃”地叫了起來。


 “爺爺……”


 寧公子有些緊張,似乎想為莫魚求情,但被寧老狠狠喝了一聲:“你給我閉嘴!之前你把張龍和紅花娘娘引進家裡,我還沒有跟你算賬,現在又把這個傢伙帶進來了!你一次次引狼入室,知道為什麼嗎?”


 寧公子愣了一下:“為什麼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