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七八歲的孩子該有多高,十一二歲的孩子該有多高,十四五歲的孩子又該有多高,大部分人其實說不上個準確的數字來,但是根據生活的常識和閱歷判斷,還是八九不離十的。


 大概兩個月前,我和寧公子初見佩蒂,也就是個七八歲的小孩,才到寧老的大腿部位。


 但是現在,他竟然到我和寧公子胸口這麼高,絕對是個正兒八經的少年了!


 要不是還能從他臉上看出幾分佩蒂的雛形,我幾乎都不敢相信他是那個當初站在寧老身邊畏畏縮縮的小男孩了。


 就是每天吃豬飼料,也長不了這麼快啊!


 我和寧公子全看傻了,饒是我有心理準備,也沒想到佩蒂長這麼高。更震驚的莫過於寧公子,他大叫一聲媽呀,以為自己見了鬼,直接調頭就跑。


 而我看了佩蒂一眼,也是轉身就走,一顆心卻砰砰直跳,現在我基本能斷定了,佩蒂絕對是最新的改造人,否則不能解釋他的身高,絕不可能有人長得會這麼快!


 我和寧公子奔走在暗道裡,劍神聽到叫聲奔了進來,詢問我們怎麼回事?


 寧公子哆哆嗦嗦地說:“我見鬼了,見鬼了!”


 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“佩蒂變大了,快和我一樣大了!”


 “胡說什麼,他只是個七八歲的小孩子……”


 從這句話就能看出,劍神雖然每天守在暗室外面,但也很少進來。


 “真的,不信你自己去看!”


 寧公子繼續往外面跑,我也裝作惶恐的樣子,和寧公子一起跑出去了。


 劍神則奔了進去。


 我心裡想,劍神看到那麼大的佩蒂,會怎麼樣?


 事情顯然已經不可收拾,寧公子奔到門外面後,立刻大呼小叫起來,寧家的人,以及石天驚率領的眾多護衛,紛紛奔了過來,詢問寧公子怎麼回事。


 寧公子剛要說他看到的事,一個身影突然急竄過來,猛地摀住了寧公子的嘴。


 正是劍神。


 “沒事,什麼事都沒有。”劍神說道:“大家都請回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91回 第1492回 第1493回 第1494回 第1495回 第1496回 第1497回 第1498回 第1499回 第1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