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沒想到高良玉還活著。


 但是我能活著,他當然也能活著,而他既然衝上來了,我當然要全力以赴。


 我早知道高良玉是天階中品的實力,而我這些天也在不斷進步,距離天階中品只有一線之遙。這麼一交手,我就覺得我倆相差無幾,他最多也就是天階中品第一檔的實力,雖然我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能勝過他,但他想幹掉我也要費點時間。


 我們摔下山崖已經一夜,百分之百有人正在搜尋我們,只要我能堅持下去,只要我能拖延時間,一定能等到援手的。


 所以我從一開始,就使出全部實力應對高良玉,無論如何也不讓他傷害我和陳冰月。


 不一會兒,我們兩人就交手了幾十招,雖然暫時沒有分出勝負,但我確實隱隱覺得自己漸落下風。再這麼下去的話,我肯定是要輸的,我當然心急如焚,心想援兵怎麼還沒有到?


 就在這時,高良玉卻突然收手了,猛地往後退了好多步,並且站定。


 我很意外地看著他。


 “不錯嘛,魏公子!”高良玉冷笑著道:“二代中能有你這種實力的可不多見……”


 確實,都這個身份了,誰還苦了吧唧地練這種功夫?


 真正的魏子賢當然沒這麼厲害。


 天城頂級的二代之中,最厲害的估計是寧公子了,那還是在我的調教下。


 “恭喜你,魏公子。”高良玉繼續說道:“我要拿出自己真正的實力了!”


 真正的實力?


 我還沒來得及驚詫,就听“唰”地一聲,高良玉從背後掏出一柄鋼刀。


 “剛才跟你玩玩拳腳,就當是熱身了,現在讓你看看我真正的本事!”


 說著,高良玉便揮刀衝了過來。


 我明白了,高良玉會的還不少,縮骨功、鷹爪拳,但最擅長的還是刀。


 “子賢,小心!”陳冰月都看出不對勁,忍不住提醒我。


 在高良玉衝到我身前時,我也毫不猶豫,猛地拔出飲血刀來,“叮叮噹當”地跟高良玉斗在一處。


 又是幾十招過後,高良玉猛地往後退去,十分詫異地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