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怎麼都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。


 侯莫一開始出現時,我們本來已經做好應戰的準備,侯莫是天階上品,我們知道他難對付,但是我和趙虎、二條、程依依聯手,真能和他拼上一下。可侯莫偏偏要做出一副被我們打動的樣子,嘴上說放我們走,又給我來了一剪子!


 我就是打破腦袋也沒想到,侯莫會是戰斧的人啊。


 趙虎和二條不斷往前衝著,鮮血順著他們的身體淌下,程依依用手提著我,一柄匕首上下翻飛,每一個人都用盡了全力,四周的人還是沒有變少,反而越來越多了。


 我能明顯地感覺到,趙虎和二條他們都快撐不住了,他們當然都是高手,可力氣總有用光的時候,更何況他們還受著傷。


 程依依倒是沒有受傷,可她畢竟手裡還提著我,沒有辦法全力施展。


 最痛苦的就是我了,我還沒有出手就倒下了,成為了大家的累贅!


 這還是侯莫沒有出手,否則我們早完蛋了。侯莫只是跟在後面,不斷號召眾人圍剿我們,他的大笑聲不斷傳來,顯然已經十拿九穩,就喜歡看到我們窮途末路還使勁掙扎的樣子。


 我們不知道自己已經跑出多遠,有可能兩條街,也可能三條街,追逐、圍剿我們的人越來越多,顯然已經上天無門、入地無路。


 我們都知道逃不出去了,這地方是侯莫的地盤、戰斧的地盤,這還是侯莫沒有出手,衙門也沒出手,否則我們哪能苟活到現在啊。在黃山,我們還有蘇南坡可以依靠,可在廬州,我們一個朋友都沒。


 可我們又都是那種不服輸的性格,哪怕只有一口氣在,也絕不低頭、強撐到底!


 漸漸的,我們身邊已經沒了同盟,只剩下趙虎、二條和程依依,以及半廢的我。


 我們知道,剩下的兄弟全犧牲了,我們帶來了五六十人,以為能夠幹掉王桐和趙杰,沒想到卻全軍覆沒。這應該怪誰呢,怪之前探聽情況的兄弟不夠得力,還是怪我們自己太過有底氣了?


 怪誰都沒意義,既然走到這一步了,再去糾結誰的不對,然後互相埋怨也太蠢了。


 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衝到了一條路上,到了這裡,趙虎和二條已經完全扛不住了,他倆和我一樣有傷在身,雖然比我傷得要輕一點,可過了這麼久後,力氣也耗盡了。


 程依依倒是還好一些,可她不能放下這兩個人,只帶著我走啊!


 趙虎和二條偏偏就是這麼想的。


 “依依,你帶張龍先走,我和二條擋住他們!”趙虎發出一聲怒喝,強撐著將骷髏斧提了起來。


 他已經走不動了,不打算再繼續走了,要用自己的身體為我們爭取一些時間。


 二條也是一樣,站住腳步、提起殺豬刀來,和趙虎並肩而立,虎視眈眈地看著左右。


 無數的人衝了上來,將我們團團包圍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41回 第1342回 第1343回 第1344回 第1345回 第1346回 第1347回 第1348回 第1349回 第1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