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薩姆始終沒有消息,華夏也暫時很平和,殺手門和隱殺組沒有再鬥,戰斧也沒有了活動的痕跡。


 我得以把所有的精力放在練功上,雖然短時間內沒有什麼進步,但比起其他人來已經強得多了。趙虎還在鳳凰山,也不知道怎麼樣了,那地方沒信號,聯繫不上;程依依還在閉關,老乞丐總說她在關鍵時刻,但也遲遲沒有見她突破天階。


 我偶爾會給老乞丐打電話詢問程依依的近況,但換來的總是“閉關”二字,我實在是太想程依依了,求了好幾次後,老乞丐終於答應我見程依依一面,但不能打擾她,遠遠地看一眼就好。


 程依依在紅花大樓裡的某個房間閉關,我是隱殺組的,理論上來說不能進去。


 ——隱殺組和殺手門雖然處於合作狀態,但也沒到可以隨便進入對方總部的地步。


 但我可以,有老乞丐領著我,誰也沒法說什麼,而且春少爺都不會攔我。就是這麼神奇,我可能是整個華夏唯一能夠隨便進出紅花大樓和杜鵑大廈的人了,當然,紅花娘娘應該也沒問題。


 進入紅花大樓,好多人都看我,但都沉默不語。


 我還遇見了牤牛,這小子激動壞了,一口一個師父,叫得我很開心,我便把極品手鍊拿出來給他。牤牛現在還是地階,正是用極品手鍊的時候,這玩意兒又極其難找,那個激動勁兒就甭提了,簡直把我當做再生父母。


 最終,老乞丐帶著我來到某一層的房間門口,讓我扒著窗戶往裡面看,果然看到了程依依。


 房間空蕩蕩的,幾乎什麼都沒,只有四周掛著幾個沙袋,程依依坐在最中央,閉著眼睛正在練氣。印像中,程依依閉關已經好久了,至少兩三個月,直到現在也沒突破天階,我也是從這一步走過來的,知道這個過程有多痛苦,甚至煎熬!


 我在鳳凰山的那一個月,每天都在努力、每天都沒進步,真是很喪,對生活都快沒信心了。


 但是程依依看上去還是那麼恬靜,一點都看不出焦慮,這種心態起碼挺好。


 自從榮海一別,我和程依依就再沒見過面了。此時此刻再看到她,別提我的心裡有多激動,真恨不得立刻推開門、撲上去,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毫不誇張地說,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,她就是我的精神支柱,她和二叔是不同的,二叔只能給我親情,而她給了我愛情啊。


 很多人不理解,說我如今有錢有勢還有地位,為什麼不像大飛一樣多找幾個老婆,甚至有人說我舔狗,在程依依面前毫無尊嚴。


 但我心裡明白,沒有程依依就沒有今天的我,再怎麼舔都是應該的。


 只要她對我不離,我就對她不棄!


 老乞丐不讓我打擾程依依,所以我沒推門進去,就在窗戶外面痴痴地看著她,彷彿怎麼都看不夠。


 這是我女朋友,她可真的太好看了,我的心里永遠、永遠只有她一個人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老乞丐輕輕拉了拉我的胳膊,示意我也可以走了。


 我點點頭,最後看了程依依一眼,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,程依依像是察覺到了什麼,竟然睜開眼睛轉過頭來。


 她看到了窗戶外面的我,接著沖我莞爾一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