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魏老竟然來了!


 現場眾人均是驚得不輕,雖然大家知道這場酒會是魏老組織的,但是魏老一般不會現身,就是給大家提供個交流、溝通的平台而已,所以現場安保措施並不嚴格,連我這種沒有受到邀請的人都能輕易進入,二叔他們也能鬼混進來做侍應生,渾水摸魚的人其實不少。


 但是誰都沒有想到魏老會在現場,畢竟他那麼忙,可是日理萬機!


 現場的人,大多都和魏老有過接觸,但是見到魏老,還是激動不已,要不是看魏老面色陰沉,早就熱情地撲上去了。


 魏老現在面色確實不太好看,所以大家也都跟著緊張,一個敢說話的都沒。


 而我,心裡也是砰砰直跳,因為我突然意識到,這肯定是南王喊來的,魏老一定是來幫二叔的!


 二叔等人則是面色震驚,他們之前哪裡見過魏老真人,都是在電視裡看見過,這次見到活生生的魏老,當時就被魏老的氣場給震住了,傻愣愣地一動都沒有動。


 至於寧公子,也是驚得不輕,顯然沒有想到魏老會在。


 不過相比別人,寧公子已經從容多了,畢竟他的身份不一般,而且經常能見魏老。


 所以寧公子很快淡定下來,開心地說:“魏爺爺,你來了啊,剛有人在酒會裡鬧事,我看不過去,幫你教訓下他!”


 別人都是稱呼魏老,寧公子叫魏爺爺,這區別可就大了。


 魏老身後跟著兩人,都是西裝打領、面色冷峻,舉手投足間透著一股高手的氣息,就連我都摸不透他們的真正實力,反正肯定在我之上。魏老很快走到寧公子的身前,先盯著寧公子看了一會兒,寧公子被看得有些發毛,緊張地說:“怎……怎麼了啊魏爺爺……”


 魏老又看向兩邊持槍的人,沉沉地道:“小寧,你來參加我的酒會,還帶這麼多兵,想幹什麼?”


 這次總算不叫寧公子了,但是問題更加嚴重。


 “不是……”寧公子的冷汗都下來了:“我剛叫過來的,有人在這裡鬧事嘛……”


 “誰鬧事了?”


 話題終於轉移,寧公子呼了口氣,立刻指著二叔等人說道:“就是他們,什麼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據說是兩廣軍區那邊的,跑這邊來抓通緝犯!本來這沒什麼,通緝犯應該抓啊,但在您的酒會上動手就不合適了,這不是明擺著不給您老人家面子嘛,所以我就幫您教訓一下他們……”


 “誰說在我的酒會上就不能抓通緝犯了?”魏老說道:“酒會重要,還是通緝犯重要?”


 這句話一出口,大家就知道魏老站在哪一邊了。


 也是,堂堂魏老,怎麼可能會幫通緝犯說話呢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