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要抓南王,這我早就知道,老首長重新召他入伍,就是為了抓南王的,因為他是南王的弟弟,在抓南王這件事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他都追到天城來了。


 看到我和紅花娘娘驚訝的臉,二叔繼續扒拉著飯,沉沉地說:“不只南王,還有春少爺,如果有機會,我也一樣會抓他的。”


 這也是老首長最想抓的兩個人。


 “你不能抓他們!”紅花娘娘立刻說道。


 “為什麼?”二叔疑惑地問。


 “因為……”紅花娘娘說不下去了,因為南王和春少爺的任務是保密的,魏老再三警告,薩姆的事不能讓不相干的人知道,因為這有可能上升到國際問題!


 ——現在知道這件事的不多,確定參與圍殺薩姆,才能有知情權,紅花娘娘就是其中之一。


 紅花娘娘沒法跟二叔說實話,但她很快想了另外一個理由:“他們要對付戰斧啊!”


 戰斧這事就沒什麼好避諱了,誰不知道隱殺組、殺手門最近和戰斧鬥得兇?


 “我知道。”二叔說道:“以南王的性格,去和戰斧作對太正常了,但也影響不了我抓捕他,誰讓他是S級的通緝犯!”


 二叔咬牙切齒,頗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,我太了解二叔,讓他去抓南王,他也不願意的,但又難違上命、非抓不可。


 我和紅花娘娘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
 如果南王和春少爺現在已經將薩姆殺了,那麼S級通緝令就能取消,可是現在還沒殺啊,二叔要抓他倆,名正言順。


 真是個死循環。


 場面一時變得有些尷尬,本來是和諧的家庭聚會,弄得誰都不愉快了。


 二叔還是扒拉著飯,雖然一臉愧疚,但也始終堅定。


 薩姆的事不能提,魏老的事更不能提,只能祈禱南王註意安全,別在殺掉薩姆之前卻被二叔抓了。當然,這可是天城啊,隱殺組的總部都在這裡,二叔想抓南王也挺困難。


 我便轉移話題,說道:“二叔,你怎麼找到這的?”


 二叔可不知道紅花娘娘在哪裡住,不知從哪打聽到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