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想好了,既然沒辦法阻止寧公子報復二叔,那就跟他混成一夥,等他報復二叔的時候,我就通風報信,提醒二叔注意。


 都知道我是南王的兒子,所以我的請求合情合理,寧公子頓時開心地說:“那好,等我收拾那幾個臭當兵的,一定叫你!”


 當天晚上我也沒幹什麼,就跟這群二代喝酒、聊天,算是混了一個臉熟。


 一直到晚上十點多,我才回到家裡。


 紅花娘娘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問我去哪裡了,我便把今晚的事跟她說了一下。紅花娘娘也挺無語,說這個寧公子一點氣度都沒,和他的家世根本不匹配,我說可不是嗎,得虧他家裡管得嚴,否則不知道搞出什麼么蛾子來!


 和紅花娘娘聊了幾句以後,我就回房睡覺,明天還要早起練功。


 回到臥室一開燈,我就看到床上躺著個人,背對著我,身上蓋著被子,露出一頭黑色長發。


 我“嗷”的叫了一聲,踉踉蹌蹌地往外跑,紅花娘娘莫名其妙地說:“你幹什麼,一驚一乍的?”


 我結結巴巴地說:“我……我床上躺著一個女鬼!”


 “什麼女鬼,那是我給你找的女朋友!”


 “啊?”


 “依依老也不回來,我尋思著你挺孤單,就先給你找個了替代品,'天上人間'的頭牌呢,盤靚條順活兒好,先和她睡幾天吧。”


 什麼亂七八糟的啊!


 我特無語地說:“媽,你胡說什麼呢?”


 “咋了,你不願意?”


 “當然不願意啊!”我叫著說:“什麼叫替代品,在我心裡誰也替代不了依依!你趕緊把她弄走,以後別把這些亂七八糟的女人往家裡領。還有,我一點都不孤單,今天下午才去看過依依,每天練練功、想想她就挺好的。”


 “真不要?”


 “真不要!”


 我們正說著呢,我房間裡突然傳來“咯咯咯”的笑聲,顯然是那女孩在笑。關鍵是這笑聲,我很熟悉!我吃了一驚,立刻就往回跑,走到門口一看,那個女人已經坐了起來,而她不是別人,就是程依依!


 “依……依依……”我吃驚地看著她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 “還不錯。”程依依笑瞇瞇地說:“通過考驗啦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