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眉山交給韓曉彤,我便帶著趙虎前往鳳凰山。


 其實我也想了,薩姆有沒有可能還在鳳凰山中,如果真在的話,這次倒是能探一個虛實,回頭就叫南王和春少爺來擊殺他。


 當然,我們自己也得小心一點,別被薩姆半道給截住了。


 還是老樣子,我們先趕到了額爾古納。這次過來,和以前過來都不同了,以前蒙內不是我們的地盤,過來這裡還得小心翼翼、低調謹慎,如今在錐子和胡圖的共同努力下,蒙內已經有一大半的城市被赤馬會拿下了,當然要以最熱烈、最熱情的姿態迎接我和趙虎。


 我也早就告訴胡圖,龍虎商會中的“虎”就是趙虎,藉著這個機會,也介紹他們倆認識了。


 胡圖是個豪氣乾雲、重情重義的漢子,也和趙虎一見如故,大家相見恨晚、相談甚歡,痛痛快快地喝了一頓大酒之後,第二天我便帶著趙虎進山。


 算上這次,我已經是第四次進山了,可謂輕車熟路,我們一路悄然前行,最終很順利地到了太陽部落,一路上也沒見到薩姆的丁點踪跡。我在太陽部落也算是熟人了,每一個野人都認識我,所以也沒遭到什麼襲擊。


 到了太陽部落以後,大家都出來迎接我,我才知道這段時間以來,他們都沒出外狩獵,就在部落裡吃老本,同樣沒發現薩姆的絲毫踪跡。


 趙虎雖然沒和小野、麥淵、烏干達見過面,但已經聽我說過無數遍了。趙虎和人打交道很有一手,加上我的引薦,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,甚至學了幾句古老的蒙內語,能夠恭恭敬敬地和烏干達說一聲首領好,哄得烏干達也是眉開眼笑。


 這點我是服的,我來鳳凰山這麼多次,就學會個那仁滿都拉。


 在麥淵的協調下,給趙虎安排了個房子,接下來趙虎就要在這住一段時間了。在部落裡,永遠都是強者為尊,最強的人做首領,次強的人做長老,麥淵身為A級改造人,實力僅次於烏干達之下,話語權也非常重,照顧趙虎不成問題。


 環境給他創建好了,能不能突破天階,就看趙虎自己的造化了。


 趙虎也做好了心理準備,一個月不行就兩個月,兩個月不行就三個月,甚至半年,坦言這次就是要和天階死磕到底!


 再來部落,我也和麥淵談了一下,問他接下來有什麼打算。


 麥淵告訴我說,烏干達如今仍舊心有餘悸,提起薩姆還是非常害怕,堅決不讓部落成員出去狩獵。不過積存的獵物只夠吃半個月了,到時候不去也得去,他已經和其他長老商量過了,可以先組隊從附近開始狩獵,總不能活活的餓死吧?


 我問麥淵,這些日子以來,薩姆真的沒有再出現過?


 麥淵很確定地告訴我說沒有,以他對薩姆的了解,應該是離開了,因為薩姆這樣的人,工作還是比較忙的,畢竟負責整個東亞,哪能死磕一個野人?


 這樣一來,我心裡就有點底了。


 我又問麥淵,烏干達有沒有想過出去,和我們一起幹掉薩姆?總不能一輩子生活在恐懼和驚慌中吧。


 麥淵搖了搖頭:“肯定不行,烏干達沒那個膽子,趨利避害也是他們的本能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