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知道公安局有種職業是描繪犯人畫像的,也親眼見過這方面的人才,但是能畫這麼像,幾乎和照片一樣的,我還是第一次見。


 我很佩服,相當佩服。


 魏老問我:“是不是這個人?”


 我立刻點頭:“是他!”


 “很好。”魏老說道:“去吧,在全國范圍內嚴查此人!”


 “是。”工作人員應了一聲,拿起畫像就離開了。


 接著,魏老看看南王,又看看春少爺,說道:“你倆有什麼看法?”


 南王先說話了,沉沉地道:“薩姆很強,遠超我的想像,不愧是S級的改造人!所以,如果我和春少爺聯手的話,再加上各自手下的兄弟,應該有機會和他一戰!”


 春少爺點了點頭,表示認同南王。


 我也是這麼想的,薩姆強歸強,但也不是不可戰勝。


 魏老站了起來,在屋子裡踱了兩圈,最終才站定了,認真地說:“既然到這步了,我也實話說吧,當初召你二人進京,就是為了這天!簡單來說,薩姆以下的改造人,我從來沒把他們放在眼裡過,唯獨這個薩姆,讓我頗感頭疼,不是因為他的實力,而是因為他的身份!想必你們倆也有所耳聞,他是米國的一位五星級上將!”


 南王和春少爺面色凝重地點了點頭。


 魏老繼續說道:“五星級上將的地位,我也不用再贅述了,想必你們也都明白。如果乾掉一名五星級上將,我都不敢想像會在國際上掀起什麼樣的波瀾,又有多少槍口和輿論會對準華夏!我們好不容易才有今天的位置,還經不起什麼風雨和飄搖,更不想將整個國家置於風口浪尖。所以,官方絕對不能插手這事,你們兩個能理解嗎?”


 南王和春少爺再次點了點頭。


 魏老呼了口氣,說道:“所以,從現在起,我正式命令你們兩個,不計一切方式地殺掉薩姆,而且整個行動需要嚴格保密,絕對不能讓不相干的人知道!如果過程之中,不小心被誰哪個部門給抓走了,我可不會管你們的,更不會承認今天的事!如果成功,我會想辦法取消你們二人的S級通緝令……”


 說到最後一句,南王和春少爺均是面上一喜,立刻站了起來,共同應道:“是!”


 雖然他們現在的行動還算自由,甚至能和魏老坐在一起聊聊,但終究是在黑暗中,見不得光。而且無論去到哪裡,如果被當地警方盯上,也是樁麻煩事,尤其是飛龍特種大隊,簡直盯著他們兩人不放,稍有不慎就會進入老首長的圈套。


 所以,他們做夢都想取消通緝。


 魏老說道:“你倆別急著樂,還是有條件的!等通緝令取消之後,你們的隱殺組和殺手門,就原地解散吧!”


 這句話一出口,南王和春少爺面色均是一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