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侍應生不是別人,竟是木頭!


 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,仔細揉了揉眼,還真的是木頭,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,手裡端著一個托盤。這實在是太吃驚了,木頭怎麼會跑到這,還當了一個侍應生?


 就那麼一瞬,我立刻明白了,他肯定是來抓南王的,我往四周一看,果然看到幾個熟臉,二叔、金槍、土匪、水牛,全是一副侍應生打扮,正在人群之中穿梭,聽到這邊有些動靜,紛紛看了過來。


 他們不知從什麼渠道聽說南王會來參加這個酒會,而且不帶隨從,所以跟著混進來了。


 ——老首長下達的任務是抓南王,所以他們主要目標也在南王身上,當然遇到其他通緝犯也會抓,比如春少爺。


 但他們的膽子也太大了,這是什麼場合,怎麼能在這裡抓人?


 不過仔細想想,南王畢竟是通緝犯,抓得有理有據,誰還能說什麼?


 可惜,出師未捷身先死,還沒幹什麼呢,木頭就先惹了寧公子!


 寧公子這一巴掌還沒扇下去,我趕緊上去拉住他的胳膊,低聲說道:“寧公子,您冷靜點,您是什麼身份,怎麼能和這種人置氣!”


 不止是我,其他二代也都圍了上來,紛紛勸著寧公子,說就一條褲子而已,不至於跟個侍應生髮火。看得出來,天城的二代們還是挺謙和的,唯獨這個寧公子,就跟吃了槍藥似的,可能跟他家世有關,他是軍人家庭出身,祖上戰功赫赫,打下大片江山,脾氣比較暴躁。


 總之,我們幾個這麼一勸,寧公子總算不生氣了,罵罵咧咧了幾句,就讓木頭滾了。


 木頭倒也沒說什麼,低下頭去轉身走了,二叔他們也沒過來,各忙各的去了。


 一場風波就此平息。


 四周眾人看到沒什麼事,也都該干嘛就乾嘛了,倒是有幾句話飄過來。


 “這個寧公子啊,脾氣忒暴躁了,和他那個爺爺一樣。”


 “唉,人家爺爺好歹是寧國公,也能理解。”


 “年輕人裡,數他最跳了吧,真是給他家裡丟人……”


 “寧國公的家風就是如此,難怪小輩會這樣了!”


 現代沒有“國公”這個職位,但以寧老在國內的地位,稱一聲“寧國公”也配得上。我是練功的人,並且進入天階,所以耳聰目明,能夠聽到。寧公子就听不到了,有人罵他也不知道,還和其他幾人談笑風生。


 不管怎樣,總算是平息了,否則真不知道怎麼收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