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我的印像中,魏老雖然表面冷血無情,實際上還是有人情味的,從他對南王和春少爺的態度,以及上次答應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調查南宮卓,就讓我萬分肯定以及確定,魏老絕對是個好說話的人。


 正因如此,看到他出現時,我還挺興奮的,認為這次肯定有救。


 但他一聲令下,讓人斃掉我時,我是真的懵了,不應該啊,魏老怎麼可能這樣。但我很快反應過來,他不認識我了,他每天要見多少人啊,地位又無比的尊貴,而我和他只有一面之緣,不記得我也很正常。


 他知道我沒有危險,也相信我是南王叫過來的,但是當著眾人的面,他不可能和我扯上關係,所以才會讓人將我斃掉。


 所以我立刻宣布了自己的身份,還說了上次給他跪下的事,希望他能記起我來。


 這一句話果然有用,魏老立刻想起我了,快要升上去的窗戶,又放下來,上上下下、來來回回地看了我幾眼:“原來是你!”


 我立刻激動極了,說道:“是我!”


 魏老似乎也明白過來什麼,點點頭說:“上車!”


 上……上車!?!


 別說是我,連四周的便衣和武警都驚呆了,那個隊長立刻著急地說:“魏老,使不得啊……”


 “沒事。”魏老淡淡地說:“這是我之前安插到隱殺組的一個臥底,因為時間太長,我都不記得了。他來找我,肯定是有要事匯報,你們都散了吧,沒你們的事了!”


 “是!”眾人這才紛紛散去。


 而我依舊疑惑地看著魏老,不知他是否真的讓我上車,看到他肯定的眼神後,我立刻把飲血刀撿了起來,繞到車的另外一邊,開車門坐了上去。


 說句實話,這些年隨著我走南闖北、開疆拓土,也算打下一份大大的基業,什麼豪車都算坐過了吧,寶馬、奔馳都算低級,勞斯萊斯、賓利也不放在眼裡,但我上了魏老的這輛紅旗轎車,還是心裡砰砰直跳,實在太緊張也太激動了,不知不覺手心裡、額頭上都冒了汗。


 上車一坐,後排當然無比寬敞、大氣,不過內飾並不怎麼奢華,看著倒是也挺高檔,就是有點古樸、陳舊,估摸著至少七八年了,比起那些新款豪華車來有些落了下風。


 這肯定不是作秀,也不可能有記者會拍這裡,以他的權勢、財富和地位,什麼樣的豪車坐不到啊,還能如此簡樸、節約,讓我心中更加佩服。


 我不知道這輛紅旗轎車得多少錢,就衝這是魏老的座駕,已經不能用錢來衡量了,堪稱無價之寶!


 我是真的太緊張了,從來沒有這麼緊張地坐過一輛車,手都不知該往哪放。


 魏老注意到了,笑著說道:“沒事,放鬆一點,不過是輛車子,隨便坐就好了。”


 話雖這麼說,但我怎麼可能放鬆得下來,這可是魏老的座駕啊,能坐一次,祖墳都要冒青煙了。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魏老很多次上新聞,好像坐得就是這一輛車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