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跪下道歉?!


 寧公子這一番話真是不鳴則已、一鳴驚人,現場眾人均是面面相覷,完全沒想到寧公子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來!


 電話裡面,老首長很明顯地沉默了。


 “我和你說話呢聽到沒?”寧公子問道。


 老首長終於開口,他沉沉地道:“寧公子,我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請給我一點時間調查,如果他們確有不合適的地方,一定會給您道歉的!”


 “好,那我就在原地等著,你讓他們過來!”


 寧公子掛了電話,自己拖了一把椅子,大馬金刀地坐下了。


 四周眾人誰也不知道說什麼好,也不敢勸,只能沉默。有人看不慣,悄無聲息地走了,也有人悄悄打著電話,不知在給誰打,也不知在說什麼。我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地步,同時也意識到這事不會那麼輕易就結束,二叔他們怕是有麻煩了。


 我又走到一邊,給南王打了個電話,將事情給南王說了一下。


 二叔和南王現在的關係比較微妙,首先二叔肯定會抓南王,這是他的職責,沒有什麼迴旋餘地。與此同時,他倆又是親兄弟,肯定彼此掛念、互相照顧,這事我除了找南王外,也不知道該找誰了。


 南王聽完以後也是憂心忡忡,說道:“這個寧公子一直這樣,平時沒什麼人敢惹他,但他只要抓住一點機會,就會跟人發難,而且沒完沒了!因為這事,寧老也沒少批評他,但他總是屢教不改,說白了還是家風問題,家裡對他的溺愛也太多了!”


 現在不是批評寧公子為人的時候,關鍵是二叔怎麼辦呢?


 南王繼續說道:“這事你別管了,我會處理好的。”


 “好。”我立刻答應,也沒問南王打算怎麼處理,我覺得只要南王說出這句話來,就一定有辦法。


 雖然如此,我還是挺緊張的,畢竟寧公子的身份挺高,所以掛了電話仍舊提心吊膽。


 寧公子坐在椅子上,翹著二郎腿等二叔他們過來,大家也都靜靜等待。


 過了一會兒,門外響起腳步聲,果然是二叔他們來了,都還是侍應生的打扮,不過一個個面沉似水,進入到了大廳。


 二叔是五行兄弟的頭兒,最先來到寧公子身前,微微頷首說道:“寧公子,真的抱歉,之前我不是故意推你的,實在是急著抓春少爺,他是咱們國家S級的通緝犯,對社會有很大的危害性,同時也擔心他會傷害你,所以才做出了過激點的行動,希望你能諒解,對不起了!”


 二叔何等英雄人物,之前在榮海的時候,從來沒低過頭,無論吳老邪還是方鴻漸,亦或是方老爺子,他都不放在眼裡。


 但是現在,在天城這個地方,他不僅低了頭,還道了歉,像條夾著尾巴的狗,看了真是讓我心疼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