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的,看著這幕,我都傻了,我都不敢相信,一個殺人如麻、武力超群的部落首領,竟然還能哭成這個樣子!


 我好歹還知道些東西,胡圖就真的是糊塗,完全不明白髮生什麼事了,瞠目結舌地看著烏干達。


 小野和麥淵嘰里咕嚕地安撫著烏干達,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,烏干達終於漸漸地不哭了,坐在地上吭哧吭哧地抹著眼淚,最後嘰里咕嚕地沖我說了句什麼,小野立刻幫他翻譯:“他說,希望你媽媽能幸福,感謝你媽媽曾經救過他一命!”


 原來如此。


 原來看上去不近人情的烏干達,也知道感恩啊。


 烏干達又嘰里咕嚕地說了什麼,小野說道:“首領說,你以後可以來這練功,但是絕對不能再帶外人進來了。”


 看來小野和麥淵已經說過我的目的了。


 我點點頭,說好!


 但我心裡卻想,如果我真有成效的話,還是要讓趙虎和程依依過來啊。


 接著,烏干達又站起來,朝著胡圖走了過去。


 胡圖嚇了一跳,趕緊往後面退,但是烏干達一把就掐住了他的脖子,胡圖動彈不得,立刻叫著:“大哥,救我!”


 麥淵也趕緊嘰里咕嚕地說著什麼,顯然是在為胡圖求情。


 烏干達也嘰里咕嚕地說著,兩人似乎爭吵起來,誰也說不過誰。但是烏干達一邊說,一邊掐緊了胡圖的脖子,胡圖“呃呃呃”地叫著,雙腳也不斷掙扎著,顯然已經命在旦夕。


 “噗通”一聲,麥淵突然跪了下來,嘰里咕嚕地說著什麼,面色有些激動,甚至把手舉過頭頂,彷彿是在發誓。


 小野一樣跪了下來,把手舉過頭頂。


 我見過他們這個動作,這是在向太陽神發誓,在太陽部落裡,這是最嚴肅的行為了。


 最終,烏干達似乎被說服了,慢慢鬆開了胡圖。


 胡圖一屁股坐在地上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。


 麥淵嘰里咕嚕地說了什麼,接著又對我說:“走吧,首領答應放你們走!”


 我趕緊說了一聲謝謝,也來不及細問什麼,生怕烏干達會突然變卦,拎著胡圖往前奔去,很快就把烏干達、麥淵、小野甩得沒影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