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有師父,別人當然也有師父,王一飛有師父也沒什麼稀奇的。


 但,王一飛已經是天階了,他的師父得有多強?


 我的一顆心頓時沉了下去。


 錐子卻完全不怕,狠狠一腳踢向王一飛的腦袋,狠狠罵道:“叫你師父來吧!”


 “砰”的一聲,王一飛的腦袋稀巴爛了,這人已經徹底死掉。


 接著,我和錐子又看向戰場,戰鬥已經結束,我們這邊的人當然大獲全勝。王一飛已經死了,他那邊的人群龍無首,頓時成了一盤散沙,該跑的跑、該逃的逃,一瞬間就樹倒獼猴散了。


 赤馬會的人也倒下不少,我和錐子趕緊組織人送他們到醫院去,胡圖則一瘸一拐地來到我們身前,略顯激動地說:“張龍,真是謝謝你了!”


 這一戰過後,沒人能再阻擋胡圖一統蒙內。


 當然,可能需要一些時間,畢竟赤馬會今晚也損失不小,另外幾個勢力也都不服胡圖,這是一場持久戰啊。


 還有更憂心的。


 我說:“王一飛有師父,可能會來找你麻煩,如果真的來了,你就推到我的身上,就說江省的小南王,殺了王一飛!”


 胡圖的面色很凝重:“如果他的師父來了,我會攬在自己身上……”


 胡圖非常仗義,這也是我願意幫他的原因之一,但現在不是他講義氣的時候,我說:“你肯定不是他師父的對手,不要逞強,推到我的身上,知道沒有?”


 胡圖著急地說:“那你是他的對手嗎?”


 我說:“估計我也不是,但我也有師父,也能叫來不少高手。”


 王一飛的師父如果來了,我也能喊我的師父,還有我爸、我媽,比後台唄,看誰厲害。


 胡圖沉默一陣,說道:“好吧……”


 現場正在收拾殘局,有不少人需要送到醫院,救護車也一輛一輛的來,在我們說話的過程中,人漸漸的不多了。


 就在這時,一道悲愴的聲音突然響徹夜空:“我的徒啊,你死的好慘啊,是誰把你殺了的,為師一定幫你報仇!”


 我們頓時吃了一驚,立刻朝著聲音來源處看去,難道王一飛的師父已經來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