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波瀾?竟然有了波瀾?


 我吃驚地感受著體內源力的變化,我是怎麼都沒想到,苦苦等待許久的波動,竟然在王一飛肆意凌辱我的時刻,到來了!


 為這一刻,我真是等的太久了,服下第二顆極品融氣丸後,我體內的源力就再也沒什麼動靜了,無論自己怎麼努力,無論在眉山還是在鳳凰山,哪怕是在冰涼徹骨的湖底,丹田中的源力也好像死了一樣,一絲一毫的動靜都沒有,幾乎讓我絕望。


 但是現在,竟然有波動了,實在讓我又驚又喜。


 “小南王,你說話啊、說話啊……”王一飛還在踩著我的臉頰,肆意地凌辱著我,放肆的嘲笑聲響徹整條街道!


 而我實在沒空去搭理他,好不容易抓住那麼一點波動,怎麼可能輕易放棄、錯過?


 我努力抓住機會,拼命調動著體內那一丁點的波動,爭取讓丹田中的所有源力都活動起來,使勁衝擊著自己夢寐以求卻又苦苦不得的境界……


 從外表看,我一動不動,就好像死了一樣,王一飛卻還在踩著我的腦袋,甚至來回搓碾,甚至故意把鞋尖往我嘴裡面塞。


 “小南王,你錯就錯在不該來蒙內,更不該和胡圖這種垃圾廝混在一起啊!”王一飛開心地戲弄著我,馬路對面也響起一陣陣的嘲笑聲。


 胡圖終於看不下去了,他怒火中燒地罵道:“王一飛,我X你媽,你有本事衝著我來啊,你這個頭頂生瘡、腳底流膿的王八蛋,你全家的女性都被老子X了知不知道……”


 胡圖已經瘋了,為了吸引王一飛的火力,什麼亂七八糟的話都罵出口,就那麼一會兒的功夫,王一飛的祖宗十八代都被胡圖X了個遍。


 胡圖本來就是街頭流氓起家,罵這些話還不是手到擒來,隨便一張口就有了。


 王一飛終於發怒,將腳從我臉上挪了下來,朝著胡圖走了過去。


 “胡圖,你這個王八蛋,老子本來看你在蒙內還算有點知名度,給你機會讓你跟著我一起混,結果你也給臉不要臉。好啊,既然你想死,那我就成全你,讓你感受一下和我作對的滋味!”


 王一飛很快走到胡圖身前,狠狠一腳朝著胡圖的腦袋踢了過去!


 胡圖本就有傷在身,之前還被王一飛砍了一刀,根本就扛不住,這一腳就將他踢翻在地。接著,王一飛又狠狠踹著胡圖的腦袋,一腳又一腳,踢得胡圖鼻青臉腫、口鼻冒血,似乎要把胡圖當場踢死。


 赤馬會的成員看不下去了,要衝上來阻止王一飛,但被胡圖給禁止了。


 “誰都不要過來!”胡圖大聲叫道:“愿賭服輸,咱們輸了就沒什麼好說!”


 胡圖是對的,如果赤馬會的人衝上來,王一飛這邊的人也就衝上來了,幾百個人碾壓百餘個人,還是很輕而易舉的。


 而且胡圖也有心拖延時間,他也在等我的援軍到來,他不斷地罵著:“王一飛,有能耐就把老子弄死,別婆婆媽媽地像個娘們!”


 他顯然很了解王一飛,知道越這麼罵,王一飛越不會殺死他,越是要折磨他,這樣一來就達到了拖延時間的目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