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王一飛點名讓我出戰,我是又喜又憂,喜的是胡圖不用死了,憂的是錐子還沒有來,我又不是王一飛的對手!


 可是沒有辦法,非上不可。


 我心裡想,可以絞盡腦汁拖延時間,錐子已經在飛機上了,只要拖得夠久,他能趕過來的。


 手握著飲血刀,我一步步朝著王一飛走了過去,很快來到胡圖的身前。


 胡圖有些憂心地看著我。


 我沖他搖了搖頭:“沒事,你回去吧,他交給我。”


 “可是……”


 “沒什麼可是的,回去吧。”


 感受到我堅定的目光,胡圖終於不再堅持,對我說道:“那你小心!”


 便退回去了。


 而我,看向了王一飛。


 王一飛還是笑著,面帶從容,這就是天階高手的底氣,誰都知道天階高手鳳毛麟角,怎麼可能隨便就能碰上天階級別的對手!


 “我的刀下不斬無名之輩。”王一飛道:“說說吧,你叫什麼名字?”


 王一飛說了一句很裝逼的話,以此來凸顯他的身份和逼格。


 我說:“我叫張龍。”


 我也沒指望王一飛知道我的名字,畢竟我在江省還算有名,這裡可是蒙內,誰知道我?


 但是王一飛竟然面色一震,疑惑地說:“張龍?小南王張龍?”


 嚯,他還知道我啊!


 意識到我的名氣果然很大,赤馬會的人都興奮起來,發出激動的呼聲。


 我點點頭:“對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