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不想當著這麼多人叫她媽的,因為我不確定會不會讓她覺得難堪,但我實在忍不住了,我再放過這個機會的話,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她了。


 所以,我算是豁出去了。


 可想而知,在我叫出這聲“媽”後,全世界都安靜下來,趙虎他們知道這事就不說了,酒中仙和南宮卓則是吃驚地張大嘴巴,眼神之中滿是不可思議,定定地看著我和紅花娘娘。


 因為這一聲媽,紅花娘娘當然站住腳步,我能看到她的脊背微微顫抖。


 果然是有觸動的啊。


 紅花娘娘不可能不認我的,她要是不認我,之前不會三番兩次地來救我,她就是不好意思見我,當初那件事情讓她無地自容。


 “媽……”我輕輕叫著,一步步朝紅花娘娘走了過去。


 紅花娘娘沒動,只是身子顫抖的更厲害了。


 被紅花娘娘提在手裡的劉未未,頭是衝著我的,聽我叫第一聲媽時,也是震驚不已,等我叫第二聲時,已經齜牙咧嘴起來,喘著氣說: “你他媽瘋了嗎,竟然管我師父叫媽?為了攀我師父,簡直想瞎了心!要不是看周老前輩的面子,我師父早就殺死你了,不知悔改還往前湊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紅花娘娘突然放開了他,“砰”的一聲,劉未未摔在地上。


 “師父……”


 劉未未疼得齜牙咧嘴,抬頭一看,就見紅花娘娘已經轉過身來,更讓他吃驚的是,紅花娘娘的眼睛裡竟然浸滿淚水!


 與此同時,我已經走到了紅花娘娘身前。


 “媽……”我又叫了一聲。


 紅花娘娘顫抖地更厲害了:“你……你是怎麼……”


 她想問我怎麼認出她的,但又說不出口,心潮太澎湃了。


 我沒說是南王說的,當著酒中仙和南宮卓的面也不合適。


 我紅著眼睛,緩緩說道:“你可是我媽啊,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……”


 是的,就算我提前不知道紅花娘娘是我媽,她站在我的身前,只露一雙眼睛,我也能認出她。


 這個世界,哪有兒子認不出媽的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