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宮卓在我的印象裡一直都比較冷,這次能主動帶我和程依依去看望老乞丐,我還是比較感動的。


 我想,因為我是紅花娘娘的兒子,所以他才對我另眼相待的吧。


 一路上,我試圖和南宮卓搭話,但他很少理我,我也就放棄了。


 到了紅花大樓門口的時候,我接到一個電話,是春少爺打來的。當時我很驚訝,難道紅花娘娘已經做通了春少爺的工作嗎,這未免也太快了吧,真的就是一句話的事啊!


 我立刻接起來,緊張地叫了聲春少爺。


 南宮卓聽到我的叫聲,立刻站住腳步。


 我則走到一邊去接電話。


 電話裡面,春少爺對我說道:“你在哪裡?”


 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實話實說:“我就在紅花大樓門口。”


 春少爺沉默了下,接著說道:“你媽剛才找過我了……”


 果然,好快的速度啊!


 我屏氣凝神,就听春少爺繼續說道:“放你二叔、放你師父,都沒什麼問題……”


 這一剎那,我可真是激動無比,我等的就是這一天啊,果然還是紅花娘娘管用,南王真是一點都沒說錯。我趕緊說著謝謝,春少爺卻又接著說道:“你不用急著謝,我是有條件的。”


 我的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:“什麼條件?”


 “你媽是我的小師妹,既然找到我的頭上,我就要給她一個面子……”


 聽到這裡,我的心裡還是嘀咕,僅僅因為紅花娘娘是你的小師妹嗎?南王還是你大師兄呢,我看你殺起他來也不手軟。


 “但是,人我不能白白的放,你得幫我做一件事才行。自從皇甫大師死了以後,整個殺手門上下怨聲載道,不僅僅是因為器、藥沒人煉了,還因為這事實在有辱殺手門的顏面,我必須要為皇甫大師報仇不可。這樣,你不是在天城嗎,想辦法把大飛引出來……”


 不等春少爺說完,我就立刻說道:“不行,絕對不行!”


 我是很想救二叔和我師父,但要用大飛的命去換,我不可能答應。


 春少爺說:“你先別急著拒絕。這樣吧,你先帶走你師父,你好好想一想這件事,想好了再來找我!只要你把大飛引出來,我就立刻放了你二叔……”說完,春少爺就把電話掛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