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果然,紅花娘娘可以救出二叔!


 我就知道南王沒有騙人,老首長可以騙我,南王不會騙我。也不枉我辛辛苦苦這麼久了,這件事情總算有了著落。


 我也長舒了一口氣,發自內心地說了一句:“媽,謝謝!”


 紅花娘娘笑了起來:“跟媽還說什麼謝謝?再說,你二叔人很好,救他也是應該的。”


 紅花娘娘一笑,好似千樹萬樹梨花開,真的美麗極了。我估摸著,就算紅花娘娘什麼都不做,光是坐在那裡,南王和春少爺就想寵她一輩子了。同樣都是女人,也是同人不同命啊,她真的是命太好了,總有人願意慣著她。


 總之,我們母子這次見面還算順利,紅花娘娘之前不好意思見我,怕我怪她,現在看我沒有這個意思,也就慢慢解開心結。


 趁著她心情好,我又趕緊說:“媽,'仁丐'周老前輩是我的師父,被春少爺關起來了,你看能不能……”


 我找紅花娘娘,就是這兩件事,一個二叔,一個老乞丐。


 紅花娘娘面帶難色地說:“這事我知道,確實挺難辦的,皇甫江的死,老叫花子確實難辭其咎……殺手門就這一個極品工藝師,春少爺到現在還沒順過氣來,我只能說試試看吧,不能保證一定能救出他。”


 我點點頭,又說:“如果實在救不出他,起碼別讓他再挨鞭子了!”


 老乞丐現在每天要挨一百鞭子,我和程依依真的心疼死了。


 紅花娘娘點點頭說:“好,我會和春少爺說,你就等我的消息吧。”


 說完了兩件最主要的事情,我和紅花娘娘又聊了點其他。


 紅花娘娘知道我現在的處境,戰斧視我為眼中釘,她說戰斧可不好惹,千萬別去戰斧的地盤。


 後來說起程依依,紅花娘娘知道那是我女朋友,並給予了非常大的肯定,說這確實是個好姑娘,讓我要對她好,還說以後結婚,一定會去參加,到時候送我一份大禮。


 總之,我們兩個聊得非常開心,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尷尬。


 本來就該這樣,親母子有什麼尷尬呢。


 大部分時候都是我說,我也想知道我媽這些年來經歷了什麼。她告訴我,當初和南王離婚以後,確實是心灰意冷,不想再回那個家,也不想再面對我。後來春少爺就找到她,邀請她加入殺手門,她覺得反正沒事幹,所以就過去了。


 至於南王,這麼多年過去,她還是很生南王的氣,根本不打算和南王見面,也沒想過原諒南王。


 看到紅花娘娘並不想提南王,我也不能再說什麼,只是小心翼翼問她:“那你現在和春少爺是什麼關係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