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劉未未一直都想殺我,但我不想殺他,因為他是紅花娘娘的徒弟,我也知道紅花娘娘寵他,並不想過多的找麻煩。


 只要他說了紅花娘娘在哪就行。


 趙虎他們終於反應過來我剛才是裝的了,反陰了劉未未一把,一個個興高采烈、歡呼雀躍,有誇我威武的,有誇我無敵的。程依依更是手舞足蹈,不斷叫著老公,還說我帥呆了。


 酒中仙和南宮卓也是看得一愣一愣,直到最後局勢已定,二人才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。


 “老叫花子收的這個徒弟確實可以……”


 “可不是嗎,能做江省的小南王,肯定錯不了啊。”


 趙虎等人湧到擂台前來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挖苦、嘲諷劉未未的機會。尤其趙虎,那張嘴簡直無敵了,嬉笑著說:“劉未未,你不是說要殺他嗎,這會兒躺在地上乾什麼,莫非練成了躺地神功,躺在地上也能殺人?快給我們表演一下!”


 真的,跟趙虎做對是件非常痛苦的事,甭管能不能打過他,都受不了他那張破嘴。


 劉未未受傷很重,但一時半會兒也死不了,他趴在地上氣喘吁籲,卻又很不服氣,抬起頭來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他媽的可真卑鄙!”


 我實在是想不通,他怎麼有臉說這兩個字呢?


 他暗害我可以,偷襲趙虎也可以,我陰了下他就不行了?這可真是個“寬於律己、嚴於律人”的傢伙啊。


 我也懶得跟他鬥這個嘴,只冷冷地說:“告訴我,紅花娘娘在哪!”


 劉未未冷笑著說:“我就不告訴你!”


 我當然有些激動,將刀往前遞了幾寸:“之前你說,我打贏你,你就告訴我的!”


 劉未未昂著頭:“我就不說,你能拿我怎麼樣?”


 “你敢不說,我殺了你!”


 這場武會,說到底就是生死勿論,在劉未未沒有認輸,或是沒有被我擊下台前,我是可以殺死他的,酒中仙和南宮卓都不能製止。


 結果劉未未比我還硬,反而把頭昂了起來,冷笑著說:“殺啊,你殺!你不是想見紅花娘娘嗎,只要你殺了我,我師父肯定會給我報仇,到時候你就能如願以償啦!”


 劉未未這囂張的態度不僅激怒了我,也激怒了趙虎二條等人,大家紛紛喊了起來:“張龍,殺了他!”


 他們知道紅花娘娘是我媽,就算我殺了劉未未,紅花娘娘也不會對我怎麼樣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